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滿天星700字作文

滿天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各式各樣的花中,我最喜歡滿天星。它們雖然不是一個完整的夢,卻同樣美麗動人……

  記得在我9歲的一個夏天,曾遇到過一個恰似滿天星的花店主:

  那天,我在街上散步,突然烏雲密布,大雨傾盆而下,我來不及回家,就跑到了就近的一個花店裡避雨。

  進了花店,一位溫和的大姐姐靠在收銀台邊,從她對人說話的話語中,我便知道,她,就是這個花店的店主。我出神地看着她,她似乎也注意到了我,於是,她跑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小妹妹,看看花吧,喜歡嗎?喜歡就買束吧。”我抱歉地看着女店主,因為,我只是來避避雨的,根本沒有買花的打算。她似乎也看透了我的心思:“沒錢嗎?那看看也好,你看我扎的漂亮嗎?”聽她一說,我仔細地看了看這些花,它們有的含苞待放,顯得嬌嫩,柔弱;有的花枝招展,顯得楚楚動人;有的還只露出一個小花苞,顯得可愛無比。這些漂亮的花有序的排在一起,形成各式各樣的形狀……突然,我的目光轉移到女店主的身上,她正在扎花。我驚訝地發現,她的右手只有兩根正常的手指,其餘幾根出奇的短小!左手上也有一根不能活動!我不禁輕輕“啊”了一聲,女店主發現了,也偏過頭去看我所看的地方。我知道自己可能傷了她的自尊,便結結巴巴地說:“噢,對不起,我……”“沒事,”女店主打斷了我的話,說,“雖然我的手有些殘,但,我扎的花很漂亮,不是嗎?”“是啊!”我贊同地點點頭,“你看,滿天星也零零碎碎的,是一個不完整的夢。可它們很漂亮,不是嗎?”“呵呵……”女店主笑了,我發現,她笑起來就像一束滿天星,溫馨,可愛……

 上海奉賢區頭橋小學四年級:莫思佳

滿天星 標籤:滿天星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