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活寶400字作文

我是一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喲喂呀!”我一屁股滑倒在地上,大聲叫道。“沒事吧?”一個關切的聲音響起。我沒想太多,以為是同學,便沒好氣地說:“是!是沒事!還沒死啊我!”這時我抬起頭,天哪!!我面前的竟是老師!

  暈……

  結果可想而知,我被老師“光榮”地請上了講台。我站在講台上無聊,於是用本班的手語告訴同學們(當時老師背對着我):別笑!他們也很合作地點了點頭。

  我躡手躡腳地走到老師正背後,然後掂起腳,兩手做“勝利”狀,放在老師耳朵兩旁,為老師戴上一個非常可愛的“兔耳朵”。

  “撲哧!”一位同學很不合作地笑出了聲。老師本能地轉過頭,看我。我立即露出超級無辜的表情,寓意為:我啥也沒幹啊!冤枉啊!

  老師也“撲哧”地笑了,無奈地笑着說:“好了,別裝了,快回座位吧!”我立即忘我地大喊:“耶!”這時,全班四十多雙(包括老師)眼睛向我看來。剛好下課鈴響了,我馬上說:“我是說……恩,下課了!”

  現在,同學經常在我耳邊深有感慨地說:“你真是一活寶!咱班能把老師逗笑的奇人估計就你!”

  沒錯!我就是一活寶!



我是一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