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奶奶家的“活寶”800字作文

奶奶家的“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間萬物繁多,我獨“愛”你,我的活寶。

  三年級時最喜歡做的有兩件事,第一是打遊戲,第二則是在奶奶家逗“活寶”。

  記得每次放學總會第一時間跑到奶奶家玩,一進門除了向爺爺奶奶打招呼外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喵喵”的叫,四處尋找着“活寶”的蹤跡,只要看見便會第一時間將它抓住,然後抱在懷裡輕輕的摸它的頭。

  和它玩耍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每次不但它玩的不亦樂乎我也是和它瘋的哈哈大笑,導致笑得合不攏嘴。記得那天我用一根細線將一個土豆拴住,線的另一頭拴在一根木棍上,然後我拿着木棍讓土豆在它眼前晃動,這時它就拚命的追趕着土豆,我時而抓住木棍轉圈,它也跟着土豆圍繞着我轉,可它就是抓不到土豆,看着它瘋狂奔跑的身影,而我就笑得沒心沒肺。

  有時我還會扔出一個小球從它面前混過,這時它也會急忙把它抓住,然後用兩隻前爪將小球捧在手裡仔細打量一番,時而將其從新拋出去然後又去抓住,時而又抱住打滾,然後又張口想咬它可就是咬不住,最後只好放棄,又繼續做着前面的動作,就這樣不斷的重複,在我的眼裡它就是一個小丑,然而它卻給了我無盡的歡笑。

  在奶奶家我還喜歡跑到奶奶家後面的竹林去玩,開始每次總會抱着“活寶”一起前往,後來每次根本就不用抱,它也會悄悄的跟來,在竹林里無疑又是我和它打鬧的好地方,我總會折一枝竹條,然後在它的前爪處滑動,它就會突然兇猛的將竹條咬在嘴裡,然後覺得沒有危險后又鬆開,這時我又會用竹條繼續逗它。

  奶奶家的這個“活寶”給了我很多的美好記憶,它是我那時最好的夥伴,直到現在我還會時常的想起曾經的那個它,可現在我怎麼也找不到曾經的那個“活寶”,現在的它沒有那時的活力,不管怎麼逗弄它也不會陪你打鬧。這可能是因為它老了吧,沒有了那時的愛玩心理,現在的它除了吃就會睡覺,它沒有了活力我也沒有了歡笑,每次到奶奶家玩也少了不少的樂趣。

  我想念曾經的那個“活寶”,可我知道那不可能實現了,它老了,我也該長大了。

奶奶家的“活寶” 標籤:身邊的“活雷鋒”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