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的一天300字作文

暑假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起床后,吃過早餐,我決定洗書包。看着原本骯髒的書包,被我洗的潔白如新,內心有掩飾不了的喜悅。

  中午,我們決定吃麵條,而我幫爸爸完成了這頓午飯,爸爸媽媽吃了之後,都誇我做的好吃,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午飯過後,我承包了洗碗,我把一個一個碗放進洗碗池裡,認真的洗,好不容易洗完了,而我已經滿頭大汗了,但是很開心。

  洗完碗后,我睡了一個美美的午覺。

  醒了之後,已經是三點了。看見骯髒的地板,我又做了一個決定---拖地。看着原本到處的灰塵垃圾的地板,現在被我拖得閃閃發光,心裡很是高興。媽媽也誇我懂事了,學會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了。我心裡更加高興了

  以後,我要學會多幫爸爸媽媽分擔,多幫媽媽做家務,做個懂事的孩子。

暑假的一天 標籤: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