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咱班的活寶900字作文

咱班的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唉,我們班那,完全一個活寶班,現在我就調幾個特別的介紹吧:

  愛哭鬼——敖鈺茜

  她在班裡頭髮是最多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小臉上,水靈靈的大眼睛下是一個靈巧的小鼻子和一張可愛的小嘴,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敖鈺茜。

  她非常喜歡可愛的小動物,比如,倉鼠、兔子、小貓等等。不過,她也是一個愛哭鬼。瞧,今天她要去治療眼睛,可清潔委員卻要她做清潔,她不幹,把腰一叉,大聲對清潔委員說:“我不做,我要去治眼睛!”話音剛落,她拿起書包要走,老師來了,聽了敖鈺茜的情況,宣布做清結沒有任何理由。然後拿着包走了,敖鈺茜一聽這個消息,把眼一閉,馬上就嗚嗚的哭了起來,我們又拉又拽,他還是蹲在角落不停地哭,就這樣,他是一邊做着清潔一邊哭着回家的。唉,還真是個愛哭鬼!

  母老虎徐鑫

  她有一頭直直的長發(拉過的),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襯托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是一位班長,她學習不錯!但她可沒受過別人欺負!是個十足的母老虎。如果誰惹了她一下,她總是皺起眉頭,兇巴巴地說:“你煩不煩!”而且要打惹她的那個人!有一次她和我們班男同學鬧彆扭,最後把男同學打得不停求饒,徐鑫還把桌子推翻了!你說她多厲害!我們班沒一個敢惹她的!

  “氣囊”——王志勤

  我之所以給她起氣囊這個名字,是因為他是一個愛生氣的女孩。今天有為同學不小心動了他東西,他看見了,臉上燦爛的笑容馬上拉了下來,成了一個十足的“馬臉”。她疾步走到那個同學的面前,叉着腰,跺了一下腳,氣沖沖地說“你幹什麼?快給我放回原位!”誰知,那個同學並不怕他,也叉着腰,大聲地說:“怎麼嘛?了不起呀!”說罷,便大搖大擺地走了。她氣極了把書拿在手裡,我原以為她會拍了又拍,吹了又,可是她卻把書、筆、本子全部扔進了位子盒,坐在位子上,瞪着眼,雙手環抱在胸前,大聲喘着氣,有同學不小心碰了她,他馬上破口大罵:“幹啥子嘛?煩得很!”讓周圍的同學不得安寧。

  這只是我們班的幾個“小活寶”,想知道更多嗎?那就來我們班,包你笑聲不斷,幽默不停!

  重慶江北區重慶市江北區教科院華語實驗學校(小學部)六年級:陳雨露



咱班的活寶 標籤:咱班作文 活寶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