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活寶9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告訴你,在我們的班級里,就是笑的世界。每天笑聲不斷,這就多虧了我們班的那幾個“活寶”,他們天天在製造笑料。

  噢,瞧,他們來了!乍一看,真是參差不齊。不過,人不可貌相嘛!那個靦腆的小男孩叫於新,他可是我班典型的“東方淑女”,做什麼事情都不慌不忙的。偶爾還學戲園子里唱上兩嗓子。那個瘦的象排骨的羅旭光來了,他可真像“金絲猴“。那個夾在中間的是閆賽,曾被劉小園稱做小烏龜。這哪像小烏龜嗎?分明是一頭可愛的小豬豬。還有那個像老鼠一樣小的張濤,沒事就躲在那裡像木瓜一樣,誰知他是不是在想怎樣製造笑料呢!

  NO、1音樂課

  “誰能把《友誼地久天長》這首歌唱一遍?”音樂老師說道。“我!”於新“蹬”的下子從凳子上站了起來。“老師,我來唱。”“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不……”教室里響起了於新那粗壯的聲音。他唱的得臉紅脖子粗,眉飛色舞,唾沫橫飛,慷慨激昂,同學們全部捂住了耳朵,音樂老師擺擺手說:“你坐下吧,別為世界製造噪音了!”“什麼呀!那是因為我唱的太好聽了,同學們不忍心再聽這麼好的歌!”

  NO、2語文課

  “這是誰的本子呀?怎麼沒夾紙條!”“我的,我的”羅旭光跑上講台上,“這是我的”“是你的嗎?”語文老師邊翻邊說。“你能寫這麼好的字?”羅旭光生氣地說“這還就是我的本子,我還就能寫那麼好的字,怎麼著?”“啪”的一聲,羅旭光的臉上綻開了一朵五瓣的紅花。

  NO、3美術課

  喂,“你手裡玩的什麼?是不是膠布?”美術老師沖閆賽喊道。“不是,是繩子。”“你給我上前邊來!”閆賽很不情願地走向講台。“說,從上課到現在犯了幾次錯誤?”美術老師大聲喝道。“三個”。“都是什麼錯誤?”閆賽回答:“一,我拿別人東西,二,我給別人東西,三,我玩繩。”“今後能不能改?”“能”。“回位。”

  NO、4數學課

  “羅旭光呀羅旭光。!”數學老師象看一本不太懂的書一樣看着羅旭光。“你說你這毛病什麼時候能改?剛表揚你你就翹尾巴了!”“羅——旭——光——沒——有——尾——巴!”從後面傳來一陣怪怪的聲音,哈哈,是小張濤。

  怎麼樣,以上四個好笑點已經令你開懷大笑了吧?是不是很羨慕我們能在這個班級里,想開懷暢笑,來我們班吧!



我們班的活寶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