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下美景400字作文

鄉下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媽媽說,鄉下可美了。於是我和哥哥約好明天一定要到那裡玩。

  到了那裡,一幅天然的美景呈現在我眼前:放眼望去,以前破爛的茅草屋沒有了,舒適溫暖的磚瓦房代替了它;湖水清澈見底,小魚兒在快活地游來游去;一棵棵小樹在風中向來人招手,花兒更是爭先恐後地開放,發出了沁人肺腑的花香。抬頭一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再加上天上偶爾飛過的鳥兒,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風景,絲毫不比城裡的景色差。

  雞、鴨、牛、馬,這些城裡罕見的動物,在鄉下可就不足為奇了。倘若在河裡游泳,一定會瞧見鴨媽媽帶着寶寶覓食,或是看見幾隻頑皮的小鴨在嬉戲玩耍。當你上岸找衣服時,又會發現幾隻大公雞在你面前炫耀它漂亮的尾巴,遠處幾隻母雞在“咯咯咯”地叫着,原來是下蛋了,在向主人報喜呢。

  田野里,黃澄澄的麥田像一塊塊金色的地毯,紅彤彤的高粱隨風舞動;山坡上,蘋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葡萄架上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像一顆顆寶石,輕輕摘下放進嘴裡,又酸又甜,讓人回味無窮。農民伯伯忙着收割,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啊,美麗的鄉村,我愛你!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鄉下美景 標籤:鄉下美景作文 鄉下作文 鄉下生活作文 在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