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件事我總也忘不了500字作文

那件事我總也忘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每當我一走進校園,那件事就浮現在我腦海,使我愧疚不已,讓我覺得太對不起老師。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中午。那天,我和幾個同學約好早點到學校玩。我們來到學校們口,先讓比耗子還精的張世玉去打探,看看門崗里鐵面無私的老師在幹什麼。只要我們得到老師沒有注意路上有沒有人的消息時,我們就想過街老鼠樣急速跑進操場,最後為逃過一劫而暗暗自喜。

  過了門衛的一劫,我們又來到“謝老歪”這個關卡。“謝老歪”執法如山,對學生的要求十分嚴格,只要有學生違反學校規定,她會毫不留請地扣該班的分此號因此而得。這周剛好是“謝老歪值周”。

  我們小心翼翼地沿着牆壁走到走廊,走廊靜得出奇,就連一根針掉地都能聽見。我們快速跑上樓,邊跑還得注意有沒有老師在窺視,跑到第三樓里,發現“謝老歪”在走廊在徘徊,便來了個急剎車,在躡手躡腳地跑上四樓,最後飛速衝進教室。正在我們為逃過最後一劫時而放鬆警惕時,一陣急促的腳布聲有原而近了。我們一看是“謝老歪 ”上來檢查了,腳布聲越來越近了,我們已經無路可逃了。“謝老歪”上來歷聲斥責了我們,並扣了我們班很多分。我們班級又得不到文明班級了。

  那件事一直縈繞在我眼前讓我總也忘不了。 

白雲飄飄網:

那件事我總也忘不了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