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件事,我總也忘不了400字作文

那件事,我總也忘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要去奶奶家玩。因為昨天下了一場大雨,泥濘在的羊腸小道上無發騎車,只好下車推着走,忽然,我腳下一滑,車身尾部抖動了一下。“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的新皮鞋被我車身尾部的你弄髒了。 

  我連忙支上車子,跑到那位叔叔面前,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把您的鞋子弄髒了。”我從他的外表看,像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對我大吼:“一句‘對不起’就算啦!一句‘對不起’寫就乾淨了!‘對不起’值幾個錢兒?”旁邊那個胖一點的人邊拉那個叔叔的衣服邊說:“算了,咱們走吧。”那叔叔離開時還對我吼:“要不看你是一個小學生,我跟你沒完!” 

  他走後我獃獃的站在那,想:我不是說“對不起”了嗎,難道“對不起”也要用金錢來衡量嗎?我弄髒他的鞋是我不對,但是,他也不能說出那種話呀!我在那站有大約十五分鐘了,我才繼續先進。到了奶奶家,原來爸爸媽媽早就到了,爸爸嚴厲的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把事情的經過跟爸爸講了一遍。“這人怎麼這樣。”……

那件事,我總也忘不了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