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見了,老師!3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母校。踏着清筏的步伐,小學六年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我手上溜走;像針尖上的水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我不禁的頭涔涔而淚潸潸。

  再見了,老師!在六年級的上學期。老師您對我的批評,也許你已經淡忘了,而我卻記憶猶新。那時,您布置以爸爸為題目寫作文我找不道題材就隨意模仿了一篇目的是應付您,還是逃不過您的法眼,你在全班同學面前教訓了我,令我難堪。您下課,來告訴我寫作文,不要硬搬硬套,要靈活使用。我用了您說的方法,果然有成效。我的作文一天比一天好!

  在這小學的六年生活里老師對我的教育讓我終身受益!時間請你慢點流失,讓我再看看給我留下六年深刻的老師吧!再見了,老師!

  四年級:我會強顏歡笑666



再見了,老師!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