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丹霞地貌1100字作文

觀丹霞地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觀丹霞地貌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二班

  溫雨琦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美麗如畫,讓人迷戀的奇特景觀,吸引着人們留連忘返。我看過好多名勝古迹,但最讓我難忘和驚嘆的是臨澤丹霞地貌。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觀賞我嚮往以久的丹霞地貌。坐在車上,我有說有笑,非常興奮,我沉浸在無限的遐想中,忽然聽人說:“快看,那就是神奇的丹霞地貌。”於是,我急忙往窗外望去,啊!美麗極了,一座座山形態各異,色彩斑斕。盼着、盼着,車終於到達了終點。 

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加入觀賞的人群中。這裡的山沒有石頭,沒有草,光禿禿的,然而,山的顏色五彩繽紛,非常耀眼。古人云:“無限風光在險峰。”儘管我汗流夾背,氣喘吁吁,但是,還是爬上了山。啊!好漂亮,山上的顏色絢麗多彩,有紅的、有紫的、有粉的、還有黃色的,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光彩奪目,象彩霞,象油畫,一座座若隱若現,延伸在遠方;有的象巨人,有的象睡佛,還有的象千手觀音,溝壑縱橫,千姿百態。向西望去,一排排白楊樹枝葉茂盛,像一條綠色的絲帶,系在了山腳,一片片綠陰陰的莊稼把丹霞地貌映襯的多姿多彩。“好風知時節”,突然,吹來一絲涼風,給人增添了無限的快意。聽說,這裡的丹霞地貌是全國面積最大,最為神奇地,吸引着好多電影製作人,拍攝節目。朋友,你站在這裡,很難想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丹霞地貌。 

  指導老師 王 琳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二班

  溫雨琦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事,然而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前不久開展的一次活動,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什麼是丑,那就是我們班組織的“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環境衛生大清理活動。 

那天早上,天氣陰沉沉的,燕子沒精打採的飛來飛去,要下雨了。我們全班學生排着長長的隊伍去衛生死角撿拾垃圾。到了目的地,不等老師安排大家便七手八腳的動了起來,一堆堆塑料袋、水果把、煙頭都擲進了垃圾桶。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我正撿着,突然發現前面丟着一個大大的袋子,於是便跑去拾撿,突然一群蒼蠅飛起了,嗡嗡嗡飛在了我的臉上,走近一看,原來是一袋手紙和臭西瓜,刺鼻的氣味,讓人難以呼吸,我馬上走開了。是拾呢還是不拾呢,我非常為難,拾嗎,太臟,不拾嗎,又怕老師批評,我左右為難,忽然聽到旁邊的幾個小朋友正在談關於雷鋒叔叔的事,於是,我改變了主意,雷鋒叔叔為了保護國家財產,不惜失去自己年青的生命,而自己拾一個垃圾袋子,又能損失什麼,我想到這裡,急忙把垃圾袋拾起來扔進垃圾桶。 

事情過了很久,這件事還一直在我的腦海中記憶猶新,讓我在困難時期經常提醒自己,只要有動力,沒有幹不成的事。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環境衛生大清理活動是一次多麼有意義的活動!

  指導老師

  王 琳

觀丹霞地貌 標籤:丹霞地貌作文 丹霞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