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丹霞地貌350字作文

丹霞地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張掖有着神奇的丹霞地貌,是由紅色的碎岩和石礫風化而成。

  遠看丹霞地貌如同一片紅色的丘陵,連綿起伏;又如同一片紅色的海洋,波濤洶湧;還如同一片紅色的草原,時不時飛來幾隻小鳥在盡情歡唱。近看紅、白、黃、綠、藍,令人光彩奪目,目不暇接。

  走進丹霞地貌,你一定會被它的神奇所吸引,你的嘴巴一定會張成大大的圓圓的O型。一直往前走,會有一個紅色的平台,登上平台,放眼望去,五彩的沙丘會讓你大為驚嘆。在往前走,摸摸那裡的泥土,土軟軟的,黏黏的。在盡頭,你登上石梯,在最高的一個平台上,你可以看見兩座五彩的高高的土丘,裡面夾着一個滾圓的土丘。猶如一個張開的河蚌夾着一顆珍珠;又猶如兩個金剛護着珍貴的金蘋果;又猶如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貪婪地吮吸着一大罐蜂蜜。

  這就是丹霞地貌,神奇的丹霞地貌,我真為祖國有這樣的丹霞地貌而自豪。

  四年級:王辯錚2004



丹霞地貌 標籤:丹霞地貌作文 丹霞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