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世園會1000字作文

美麗的世園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美麗的世園會 

  汪榮煒 

  暑假裡,我和爸爸、奶奶逛了一次世園會,令人印象深刻。 

  走到世園會入口處,那裡車水馬龍,人頭攢動。我們排隊檢票進入之後,我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廣運門建築奇特,高大雄偉。這裡是花草樹木的海洋,鮮花綻放,爭奇鬥豔,到處都瀰漫著花草樹木那獨特清新的香味,讓人感覺置身於世外桃源,徐徐的清風吹過,使人頓時在百草香中心曠神怡,不知身在何處,完完全全被其溶化在香氣中了……各種花卉裝扮成的大象、兔子、豬八戒等動物栩栩如生、十分可愛。不遠處河水淙淙,白鵝撥水,各種風格的地域建築展園給世園增添了別樣的美景。大家被世園美景所吸引,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留念,我們也不例外。 

  直行再走就是長安塔了,我在底下駐足觀望,既是驚訝又是感嘆,這些園藝大師真是厲害,這也是很好的視覺享受啊。往右手邊走就是綠色休閑區,有愜意的小溪,鴨子、天鵝竟然不怕遊人,在溪水中悠閑的游來游去,真是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美景。 

  沿着廣運大橋往前走,便是鳥語林。那裡有幾棵大樹,許多小鳥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樹下幾隻美麗的孔雀踱來踱去,還不時的開屏展翅,我拿出麵包,不一會就吸引了好多鳥,把他們餵飽后,我便離開了鳥語林。 

  由於長安塔、創意館排隊的人太多,我們選擇了參觀,秦嶺四寶”。指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排隊時帳篷的支架上不時噴出水霧,為等候的人們降溫,這個設計真是妙極了。大概排了一小時的隊我們就進入了館內。 

  我們首先來到憨態可掬的大熊貓館區。第一展區內有一隻熊貓正背對着我們啃竹子,啃得真是津津有味,連頭都不回,我們看了半天的"背影",只得再往下一個展區去。第三展區的熊貓們很給力。兩隻胖乎乎的熊貓在竹子搭成的架子上玩打架。引來許多遊客紛紛前來拍照。 

  接下來參觀的是朱?。由於朱?本身的顏色與石頭顏色相近,再加上有兩層鐵欄圍着,所以看得不太清楚,只能看到一點紅孤傲地站立樹枝上,卻看不清真正的相貌。 

  金絲猴猴性不改,有的在樹枝上跳來跳去,有的獨自享受美味,有的追逐打鬧。羚牛看上去脾氣很好,十分溫順的卧在草地上。 

  走出“四寶館”,我們便去了“歐陸風情園”等景區遊覽。這些館的外貌都很吸引人,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不少特色館內沒有介紹該國風土人情或園藝技術,而是在賣一些工藝品,雖然這些工藝品做工很精緻的,但我覺得缺少些什麼。 

  不知不覺夜色降臨,世園會到處都亮起了彩燈。雄偉的長安塔在花燈的裝點下,多了一些嫵媚。 

  欣賞了一會水幕表演,我們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世園會。世園會的美景將長久的印在我心中。

美麗的世園會 標籤: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世園會作文 遊園會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