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瀋陽市青少年參與世園會系列主題活動啟動500字作文

瀋陽市青少年參與世園會系列主題活動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次主題活動圍繞瀋陽市舉辦2006瀋陽世界園藝博覽會,結合青少年的特點和假期生活,以知識性、趣味性、參與性為一體,讓全體青少年通過參與系列主題活動,了解瀋陽市悠久的歷史文化、了解城市發展發生的巨大變化,充分認識舉辦“世園會”對城市發展的促進作用,積極、主動地參與到“世園會”的承辦工作中去。從而進一步推動“世園會”各項籌備工作順利展開。

  本次活動於2005年1月19日正式啟動,將開展至2006瀋陽世界園藝博覽會結束之時。 具體活動將分三個階段進行,主要利用青少年假期逐步開展。

  活動主要內容有:

  ——網上徵文大賽。主題:我心中的“世園會”、“世園會”在我身邊、“我們與自然和諧共生”,文體不限,語種漢語、英語兩種。

  ——“世園會”小記者行動。主題:宣傳“世園會”、報道“世園會”。漢語、英語兩種語種,字數在400字左右,通過青少年眼中的“世園會”採訪報道“世園會”的籌備工作。

  ——數碼攝影大賽。主題:“美麗瀋陽、冰雪世界”、“我們與自然和諧共生”。

  ——讓學生了解瀋陽“世園會”基本情況,對外宣傳瀋陽“世園會”,要求學會用幾句英文介紹“世園會”、問候用語、旅遊用語等。

  ——網絡動畫、網頁設計大賽。以“我們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設計flash動畫,網頁。

瀋陽市青少年參與世園會系列主題活動啟動 標籤:世園會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