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西安世園會歡迎中學生朋友們900字作文

西安世園會歡迎中學生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祖國和世界各地的中學生朋友們:

  我是西安市匯知中學初一(14)班的學生,我叫劉源淵,暑期到了,我代表匯知中學全體師生邀請祖國和世界各地的中學生朋友們來西安參觀旅遊,我更願意和你們交流與合作。尤其是我家在西安,我願意給大家作導遊,帶領大家參觀世園會和西安的各個旅遊景點,並介紹西安的重點中學和大學的特點以及西安的風土人情等等。

  西安,是一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也是陝西省的省會城市,還是世界文明古都之一。我們可以一同見證非常具有魅力的古城西安 ,她有大雁塔、鐘樓、兵馬俑,也有大明宮遺址公園、大唐芙蓉園、曲江遺址公園等旅遊景點,頗受人們的青睞。她,雖然是一座古城,但也是現代國際大都市,2011年世界園藝博覽會就在?哄本侔歟?瀾綹韉氐吶笥牙吹轎靼捕幾?枇撕芨叩鈉蘭邸! ?BR>

  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以生態文明為引領,將以“天人長安·創意自然——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營造以植物為主體的自然景觀,構建世界化的園林建築背景,彰顯西安歷史文化和地域特色韻味,展示人類與自然,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新理念和新創意,探索人、城市、園林、自然和諧共生的未來發展模式。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人們將在這裡觀賞並體會到由各參展單位所演繹和闡釋的精彩紛呈的多種園藝景觀、厚重樸實的中華歷史文化、尖端先進的生態環保科技和現代西安的綠色時尚。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是一屆跨越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的多元化、綜合性、世界級的博覽盛會。

  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是繼2008北京奧運會、2010上海世博會之後中國又一重大國際盛會。在西安世園會中你可以領略國內外美麗的植物,精美的藝術珍品、雕塑以及珍禽動物。如果你來到西安世園會長安塔、創意館、自然館、廣運門這些都是你必來的場館。園區景點內的長安花谷、五彩終南、絲路花雨、海外大關和灞上人家都是你們流連忘返的地方。椰風水岸、歐陸風情更是讓人讚不絕口。世園會,讓我們置身於園林藝術的美輪美奐之中。

  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以綠色引領時尚為理念,所以我們要在日常生活中低碳環保,讓綠色充滿我們的生活,成為一個綠色時尚的人。既然世園之花在神州大地上綻放,我們也要為她做出貢獻節約資源,熱愛環保事業。讓生命之水長流,讓生命之綠永駐,讓世園之花永不凋謝,在此我真心祝願西安世園會成為最吸引人的盛會,同時也祝願古城西安的中學生再創輝煌!

  (作者:劉源淵 指導:劉 平)



西安世園會歡迎中學生朋友們 標籤:世園會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