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遊世園會700字作文

暢遊世園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暢遊世園會 

  “到了,到了!”車裡的寂靜被一聲高喊給打破了。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的轉移到窗外。終於到了,我可想死你了——世園會!我心想。 

  跟着帶隊老師我們從錦繡門入了園,過了檢票口,映入眼帘的是千奇百怪的花草。有隻有三片葉子的三葉草,有吸引人眼球的玫瑰花,還有小廣播一樣的喇叭花……走着走着,我們就到了雙微天鵝湖,一條長長的水龍吸引了我們(當然是假的,同學們不要見怪。)彎彎曲曲的尾巴,兩隻大龍角彷彿頂着天,真大真美啊!天鵝湖,顧名思義,當然是以天鵝為主的!瞧,那一群天鵝,有的比翼雙飛,有的翩翩起舞,還有的在陽光的沐浴下高歌,快樂極了! 

  接下來我們又進了風景如畫的香港館,有雄偉假山的渭南館,有黑皮膚的非洲人、美麗的工藝品的非洲館……去世園會,秦嶺四寶館自然不可少,這不,我們馬上就來到了四寶館。所謂四寶,就是羚牛、熊貓、朱?、金絲猴這四類稀有動物。首先我們來到了羚牛館,瞧,羚牛全身白色間泛黃,,長相極為威武、美麗,遠遠看去好似一頭大象。 

  我們又去看了國寶——熊貓。它圓溜溜的眼睛外有一圈黑毛,就像戴着墨鏡的大腕,他的脊背和腹部都是白毛,如果它趴在地上,你一定會誤以為那是一隻綿羊,它的尾巴短短的貼在屁股上,胖乎乎的,可愛極了。 

  朱?被稱為吉祥之鳥,它一落在樹上,就會向四周的人們看看,表示對新來的朋友的熱切歡迎。 

  最後我們來看望金絲猴,它長着一張天藍色的臉,眼睛大極了,眼珠子不停的轉來轉去,兩個朝天的大鼻孔,大嘴突出,嘴唇很薄,一身金燦燦的皮毛。見了我們,金絲猴十分好奇,左看看,右瞧瞧,又為我們表演雜技,只見它輕輕一跳,抓住了鐵欄,再一手抓住,騰空一躍,又跳了幾米高。 

  不知不覺就到下午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告別世園會,坐車回家了。我想:這一次可真沒白來啊!不僅增長了我的知識,還開闊了我的視野!

暢遊世園會 標籤:世園會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遊園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