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五班——校園小說[7]之承諾(上)650字作文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7]之承諾(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我最近的心情很好,千萬不能生氣,因為我決定交幾個筆友,好好地施展一下本小姐的筆上功夫!(有意者請報名,發紙條,最好是girl)

  但偏偏老天爺對着我干,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林妹妹".她跑到我們班裡,對我說:

  "你好啊,吳桐!"

  我似乎已忘記她,於是說:

  "你……你也好,你……是?"

  "咳!"她莫名其妙地嘆了一聲,接著說:

  "我就是和你借古箏的那個女同學,記起來了吧!"

  "哦,"我早已忘記她,但還是向老朋友重逢那樣對她說:

  "是你呀!怎麼不早說,你有什麼事嗎?"

  "哦,你帶美術書了嗎?"

  "帶了,怎麼了?"

  "我想借一借,下午一定還你."

  我都沒想到,我會毫不猶豫地拿出了美術書,借給了那個我不知名,不知姓,不知班,甚至可以說不認識的人.

  一上午很快過去了……

  時間老人把他手裡的孩子們拋灑給了人間,不知不覺中,夜幕悄悄降臨了,家家戶戶的燈籠亮了,我竟然把這件事忘掉了.

  (sorry,這個故事不能一直講下去,我很抱歉.我會用最快的時間奉獻給大家第二集,請大家多多注意!)

  未完待序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7]之承諾(上)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小說作文 五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