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小說--(1)500字作文

校園小說--(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煩死了!政府讓我們學生放7天假,學校就是一定要把這幾天的課給補回來!真是的,還不如不放假呢!平時上5天,放兩天.這周居然上了8天,要死啊!校長為了自己學校的榮譽、師範校,竟讓我們那麼狼狽! 

  我習慣了,一周上5天,結果……星期六早上,恩…我爬不起來了。我7點半才起來,洗梳完了,又如風一般向學校衝去。 

  我心裡萬幸,呵呵,沒遲到!等我剛到班門口,哦!我怎麼那麼衰呀!我忘記了今天要在早讀時安排自己的語文期中考試,這次我能考幾分呀!———沒關係我的語基嘛!是沒問題了,嘻嘻!那作文就更不用說了(我的作文還行)!就這樣,我逃過了這一劫!(運氣還不錯) 

  哎!最近一直考試而且都是期中考,又不能忽略!昨天考完了,今天竟然還要上課,本來我們考試完心情還不穩定,又上課,嚴重抗議!(~_~),煩! 

  不過沒關係,嘻嘻,今天就解放咯!

  接下去就是我的五·一生活繼續觀看吧! 

  

  (未完:待續) 

—————————————————————————————————————————————————————————————————— 

我初次寫小說,沒什麼經驗,有什麼不足請告訴我,謝謝!

校園小說--(1)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