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五班——校園小說[2]之打架500字作文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2]之打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很不錯,我和杜欣、葉翔、丁梅早早來到學校檢查紅領巾佩帶情況,只見穆婷帶領着一幫男生向我們班走來。 

  一進班,她就大聲問:“誰不服我當大隊委?” 

  一見那一幫男生,連一個吭聲的都沒了。 

  還是李豪有志氣,他大聲喊到:“我,我不服!死也不服你當大隊委!” 

  隨着李豪的吶喊,有許多女同學(包括我)都喊:“不服不服!” 

  穆婷帶領的那幫男生摩拳擦掌,準備上場! 

  我班男生也不差,喊着:“我們有義務保護女生,來,我們沖啊!” 

他們擠在了一起扭打,外班看打架的同學人山人海。我見情況不妙,便偷偷從人群中擠了出去,連跑帶跳到了老師辦公室,氣喘吁吁地說:“老……老……老師,他們打架了!” 

  常老師急忙放下手裡的活兒,跑到班裡,一看,人群竟然已經散了,只有穆婷和史紋紋氣呼呼地坐在那裡。老師問情況,她們也不說。老師生氣極了,便說:“誰也別當大隊委了!”穆婷哭了,但我們都沒有安慰她。因為這件事是她的過錯。 

  放學后,我向老師講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師對穆婷失望透頂。史紋紋說:“是我把架拉開的。”老師說:“恩,很好,不愧是中隊長!” 

  我最後問史紋紋:“你是怎麼拉開架的?” 

  她說:“我用這張刀子嘴和他們講道理呀!” 

  說完,我們都笑了! 

  未完待序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2]之打架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打架作文 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