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五班——校園小說[7]之承諾(下)500字作文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7]之承諾(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天過去了,我把她和我借書的那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第四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那個和我借書的小女孩。我急忙跑了過去,用氣憤的口吻說:

  “喂!我的書呢?你不是說那天下午還我嗎?”

  它並沒有做聲,只是往前走。這時我才明白自己上當受騙了,我真正知道了她的為人。我不願意和她一般見識,斤斤計較,於是說:

  “那好吧!你下午還我。”

  她卻不識好歹,想理不想理的樣子點了點頭,又走了。

  望着她離去的背影,讓我想起了她第一次,那麼的堅定。我才知道:世界上原來還有臉皮這麼厚的人,借書時說盡了好話,之後卻不見了蹤影。我想,她要是躲我,下午一定不會來了。

  這天下午,我一直想着“它”,“它”不是我的書,而是那個不守信的女孩。果真不出我的所料,她的確沒來還我的書。我想:“反正一個學期結束了,我也不要那本書了,但我以後再也不要遇見這種不守信用的人。”

  今天,去取卷子,分數不錯,我十分地高興。沒想到,她來了,那個借我書的女孩來了,她把書還給我,默默地走了。

  這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言九鼎,駟馬難追。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7]之承諾(下)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小說作文 五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