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小說(4)600字作文

校園小說(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小說(4) 

  “啊!上課啦上課啦!”鈴聲終於響起了,奇怪,這節下課不只十分鐘呀!都快二十分鐘了!不管了,去上課吧! 

  這節課是語文課,蓮老師來上。哎呀!哎呀呀呀呀!怎麼回事?蓮老師變了個樣啦!平時一向嚴肅的蓮老師,今天打扮的竟然那麼~那麼~漂亮!這是蓮老師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她穿着一件粉色的連衣裙,一陣風吹來,蓮老師簡直就變成了一位公主。哦~~~~~不只是公主,還是仙女。“同學們……”哇!連聲音也變了,到底怎麼回事啊? 

  下課後,我把大家都叫到了一個角落裡,問他們:“我不是在做夢吧?”旁邊的杜曉凡狠狠地捏了一下我,“啊!疼死我啦!原來我沒在做夢啊!”趙云云和錢鑫雪不約而同地說:“是!你沒在做夢!”“先別說這個,先討論一下蓮老師為什麼會這樣啊?”錢鑫雪說。“我猜啊!蓮老師一定是有病了!”“錢鑫偉,不許胡說!”“開個玩笑都不行嗎?”錢鑫偉嘟着嘴說。趙云云撲閃着一雙大眼睛,說:“下節課還是語文課,我想老師應該會告訴我們的吧!”話音剛落,鈴聲就響了,這節課,同學們都聽得非常認真。在下課前5分鐘時,蓮老師非常嚴肅地說:“我想你們也很疑惑吧!”她又說,“其實,這件事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大馬路上逛街,看到一家‘愛心店’。我就進去了,原來在這家店裡買一件衣服,就等於獻了一次愛心,他們會把賺來的錢都捐給受災的地方。我二話沒說,就買了四件衣服,我很快樂。希望你們以後也要擁有着這顆愛心。”大家都齊聲讚賞道:“蓮老師可真是個富有愛心的老師啊!” 

  未完待續

校園小說(4)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