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四川省廣漢市雒城一小  陳思遠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是黃色的,秋天是金色的,

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是彩色的!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

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我最最喜歡的季節!

   到了秋天,我會去田野觀賞稻子組成的金色海洋,風一

吹,海洋就掀起金色的波浪!因為秋姑娘來了,高粱漲紅了

臉,西紅柿也在精心的化着妝,哎呀!!口紅塗得太多了,

滿臉都紅了!農民伯伯正在豐收呢!

   我興高采烈的來到果園。一進門,果子的芳香撲鼻而

來,沁人心脾。梨樹上金黃的娃娃頭掛得樹頭累彎了腰,柿

子樹上有數不清的小紅燈籠了,香甜的大紅棗讓你不注意就

撐破了肚皮!-----

   我又去了公園,在公園的小路兩旁栽着許多銀杏樹,鵝

黃的銀杏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個個專業的舞蹈演員!天

氣真好啊!天空藍藍的,棉花糖一樣的白雲在空中悠閑地散

步。秋日映照下的楓葉,火紅艷麗得讓你張不開眼!花壇里

有許多不同顏色的菊花,有黃色,白色,橘色-----菊花還沒

看完,我忽然聞到一股清香,往身後一看:呵!原來是一叢

桂花,米粒大小的花瓣,粗心的人甚至看不到它,但它真香

啊,香里還帶着甜甜的味道,真好聞!

   多美的秋天啊!


2、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美麗的秋天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 四(1)班

  劉皙璇 

  秋姑娘悄悄來了,她把裝滿果實的籃子從空中傾倒,呵呵,人間大地變了,繁榮昌盛,果實累累。 

  走進田野,看,那一穗穗沉甸甸的稻子穿上了“金衣服”,向遠處看,身穿金衣的稻子,一片連一片,在秋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向天邊延伸,越伸越遠,天黃相接;近看,稻穗上一個個金豆豆,飽飽滿滿,壓得稻桿彎下了腰。一陣秋風吹來,金浪滾滾,一株株稻子翩翩起舞,慶賀豐收。那一台台收割機轟鳴着,唱着豐收之歌;農民們看着一堆堆金山,臉上蕩漾着幸福笑容。 

  來到果園,哈哈,葡萄架上的葡萄早就被秋姑娘給穿上新裝,有紫的,有紅的,有綠的,五彩繽紛、、、、、、特別是紫色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的,像紫水晶一般,令人垂涎三尺!我跑到跟前,和葡萄合影留戀。 

  哎呀呀,秋姑娘讓蘋果弟弟穿着大紅衣服,一個個紅孩子滿面春風。大紅蘋果高高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小太陽,又彷彿一盞盞紅燈籠。我手捧一個大蘋果,聞了聞,香甜甜的,沁入心脾。 

  再看看,路兩邊有低頭彎腰的向日葵,十里飄香的桂花,香滿田間羊腸小路的野菊花------ 

  山坡上,楓樹紅葉似火,猶如一團團火焰,燃燒着------ 

  啊,秋天真美啊!比春天更加欣欣向榮,更加絢麗燦爛。 

  點評:田野、果園景色寫得具體,抓住其色彩,形態、味道等描寫,表現秋天之美。作者運用大量的比喻、擬人修辭手法,把景物寫得生動形象,表達贊秋之情。 

  指導老師

  鄭士堯

3、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有人愛春的奼紫嫣紅,有人愛夏的熱情似火,有人愛冬的銀裝素裹,我卻最愛秋。因為秋天美麗極了,金黃的桂花香味芬芳撲鼻,菊花仙子撐起了五彩繽紛的小傘,一片片落葉紛紛地奔向大地母親的溫暖懷抱。

  秋姑娘挎着漂亮的化妝盒,哼着豐收的歌兒,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田野。她給稻穀穿上金色的長裙,稻穀樂得彎下了腰,一陣風吹過,稻穀此起彼伏地搖動起來,跳起了金黃的波浪舞,稻穗沉沉地低下了頭。

  秋姑娘來到玉米地里,她給玉米換了身金黃的“盔甲”,玉米像一對對士兵列隊戰立,精神抖擻地等待農民伯伯的檢閱。

  秋姑娘來在大豆地里,她給大豆抹上綠油油的顏料,大豆開心地笑鼓了肚子,有幾粒種子撲通直蹦向泥土,在土裡開始生根發芽呢。

  秋姑娘又來到高梁地里,高梁們馬上換上火紅的外套,它們高高地舉着紅紅的“火把”,端正地站在那裡,就像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的火炬手。

  秋姑娘來到果園,她給桔子披上了黃澄澄的外套,桔子便熟透了,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照着小蝴蝶回家的路;她給石榴換上紅通通的紗巾,石榴興奮地把肚子撐破了,露出了晶瑩剔透的石榴籽兒,讓人垂涎三尺;她給梨兒織出金黃的禮服,梨兒趕緊穿上新衣,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寶葫蘆。

  秋姑娘來到樹林,樹林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片片楓葉金燦燦的,像一團團火在燃燒。一陣風吹過,一片片葉子從樹上飄飄揚揚地落下,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地面好象鋪上了一層火紅的地毯。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美麗季節。它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熱情似火,沒有冬的純凈潔白,卻因為可以收穫累累的碩果而顯得更加可愛。我愛這美麗迷人的金秋!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西街小學三年級:龐睿一


4、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節。秋天的到來使大地萬物換上了金色的新裝,人們開始走入農忙,也開始收穫他們的勞動成果,享受豐收的喜悅。

  人們也隨着裙子換上了秋裝,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飛去南方過冬了。

  瞧!梧桐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一陣風吹去,只見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溫暖的棉被。

  楓葉的葉子紅得像映山紅,那麼美,好像要給人們最美的印象。來到花園裡,看見菊花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許多菊花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兒全部展開;露出了粉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亭亭玉立。菊花散發著陣陣清香。

  來到田野里,看見稻穀換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間小路上車來人往,熱鬧非凡。有運玉米的,有拉高粱的;還有裝豆子的。一輛輛運糧車,滿載着豐收的喜悅。菜園裡,要數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長得那麼地豐滿。

  最後,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美麗的秋天,給人們帶來的喜悅,帶來了來年的希望。

  秋天不僅是美麗,迷人的季節,還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5、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到了,果實熟了,莊稼豐收了,樹上的葉子也紛紛落下了。在家鄉的玉米田裡處處是豐收的情景,我家也到了豐收的時間了,在放假7天之中,我也幫父母豐收,把剛豐收的玉米運到門前來,把玉米鋪在門前空地上,曬個一兩天,就能用玉米機把玉米粒給刨下來,放在門前的空地上,在曬一兩天就可以放在袋子里,今天我就和爺爺在門前收玉米,累得我要死,我發是在也不弄玉米了,不過也正是經過這一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讓父母為我們操心,我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家裡能做的家務事多幫着父母做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父母也能輕輕鬆鬆的。

  在秋天的景色也是挺好的,果實也全都熟了,我家的兩棵樹也都結果了,分別是柿子樹和白果樹,一到秋天處處都是豐收的季節,這時我又可以吃到我喜歡吃的柿子了,我開心極了。長的鬱鬱蔥蔥樹樹葉也都落了許多了,貌似沒有原來的好看了,沒有原來那樣的茂密。美麗了。門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河裡還養着許許多多的小蝦小魚,簡直是美極了。樹林里,小草脫下了綠衣服,穿上了黃秋裝。大樹的頭髮從綠色變成了黃色,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黃地毯,長在門前的花兒都謝了只有菊花才張開了她的笑臉,淡黃色的菊花張開她的花瓣彷彿在對我們微笑呢說:“秋天好美啊!”陽光照在大樹上,路邊上映出了大樹挺拔的身影。我走在路上,秋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讓我感覺很涼爽。連樹葉都被她逗得沙沙作響。還有的樹葉落了下來,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家鄉的秋天。

  初一:15963


6、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大地在被夏季的烈日炙烤之後,秋天終於來臨。

  你看,秋天用它那涼爽的秋風掃過大街,樹葉一夜之間就變成黃色的了,而且慢慢地落下。它們真像一隻只在風中舞蹈的蝴蝶,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此時,天氣已經變涼了,在街上行走的人們,個個都加厚了衣服。

  剛開學不久,我隨爸爸媽媽去姥姥家玩。剛進大院,一片被風吹飛的樹葉飛在我眼前,我馬上把它踢開,往前一看,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棵柿子樹。柿子樹上的樹葉基本落光,樹上只剩下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從遠處看,它們多麼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呀,多得把光禿禿的樹枝壓得低下了頭。我摘了一個最紅最大的柿子,放在嘴裡咬了一口,咦,澀澀的,讓我張不開嘴。在一旁的爸爸看我難受的樣子,笑着說:“小饞嘴,這下還饞嗎?”

  過了一會,爸爸帶我到田裡玩。走到田裡,首先顯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的稻田地。你瞧,田地上的稻子的根、莖、葉全變金黃色的了,其中最黃的是它的稻穗了。一陣秋風吹來,它們全身大搖大擺起來,它們這個樣子不就像一位位身材苗條的舞女嗎?

  再往田裡深處走去,就可以看到甘蔗了。你看甘蔗地上長滿了一根根深紫色的甘蔗,它們個個都昂首挺胸,真像一個個勇敢的士兵呀!秋風吹來,它們的頭頂幾片葉子“沙沙”地響着,好像在說:“我們是一個英勇的士兵,我們是保衛土地的好戰士!”

  我愛秋高氣爽的秋天,我愛秋天那紅彤彤的柿子,我愛秋天那黃澄澄的稻子,我愛秋天那昂首挺胸的甘蔗,我更愛我們的大自然。

  上思實驗小學五年級:七彩路作文班


7、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秋天踏着輕盈的腳步不知不覺的來到我們身邊。田園裡的人們都在忙着收穫果實,他們的臉上掛滿了豐收的喜悅,我們也去分享一下這份喜悅吧。

  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幽靜的鄉間小路上,路邊各種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着頭,彷彿在歡迎我們的來訪。有很多小草被路人踩得東倒西歪,看起來非常的可憐,但是,我相信,它們不久之後還會直起腰板,因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它們是不會輕易屈服的。

  走着走着,就聞到了一股水果的清香,閉上眼睛,猜猜看,好像有蘋果,有葡萄,還有李子。迫不及待了,趕快走到前面去一探究竟。果然,一大片果園呈現在我們面前。葡萄架上那一串串紫色、紫紅色、綠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似的連在一起,看起來真讓人垂涎欲滴。再瞧那蘋果,一棵棵高大的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仔細看,有的蘋果就像娃娃的臉,笑盈盈的看着我們。果農們正拿着筐在樹下採摘着這些水果,之後裝箱,再之後就是用大卡車運到集市上去賣,這些新鮮的水果都能賣上很好的價錢,這樣,果農的腰包自然就鼓起來了,那麼他們能不高興嗎?

  吃了幾個又香又甜的水果之後,我們又來到了莊稼地,遠遠望去,一列列的玉米,多麼像個正在接受檢閱的軍隊啊。再看那些忍不住探出頭來的棉花,白白的,軟軟的,如鵝毛一般。莊稼地真是個彩色的畫板啊,瞧那火紅火紅的高粱穗,金黃金黃的稻穀,還有那綠油油的花生,都在爭先恐後的要農民伯伯收它們回家,好為人類做出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這秋天。

  六年級:祝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