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校園小記者之路600字作文

我的校園小記者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告別失敗,擦去淚水,勇敢自信地走自己所選擇的路,當回過頭時,發現走過的路每一處都是那麼的精彩……

  ——題記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成為了一名校園小記者。我曾埋頭苦幹、挑燈夜戰,直升我夢寐以求的校園小記者。這許多個日子裡,校園小記者站伴我走過不一樣的過去。

  成為一名校園小記者之後,我欣喜若狂,曾以為自己登上了星光大道,能穩操勝券。我沉浸在喜悅中,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卻像是走進了原始森林,迷失了方向。上課時,老師講得神采飛揚,別人也聽得津津有味,而我根本聽不懂;培訓班上,我完全充當了配角,提問時幾乎一句也答不上來。我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不知不覺間,半年時間從我手中逝去。我害怕,淚水總在眼眶裡打轉轉。

  在接下來的半年裡,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無知對自己有許多的不便,於是我重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從零開始。當每次上完培訓班過後,我便向老師請教,向同學請教。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知識眼界開闊了許多,喜歡去收集一些雜誌。原來那個討厭看新聞的我竟然也看起了新聞。在我看來,這也許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吧!但我不會驕傲,因為這次的成功沒有讓我忘記原來的我,淚水激勵着我前進,它成為了我成長史上最光輝燦爛的一筆。

  努力,會讓你閱歷更加豐富,淚水會讓讓你變得更加的堅強。我的校園小記者之路是多麼的光輝燦爛,但也經歷了不少的酸甜苦辣,因為我相信“只有不斷的拼搏,才會有最閃亮的明天”。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余江林

  指導教師: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初三:余江林



我的校園小記者之路 標籤:校園小記作文 王者之路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