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小說(3)400字作文

校園小說(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小說(3) 

  啊!終於放學了! 

  趙云云拉着她的死黨李芸飛(我)快速地跑進小店,買了兩包乾脆面。我們開心地吃着。可就在這時,兩個“壞蛋”——杜曉凡and錢鑫偉走到我們身邊,杜曉凡帶頭說:“不會吧?班幹部竟敢違抗老師的“命令”,蓮老師可不允許去小店買東西的哦!你們竟然會……”站在旁邊的錢鑫偉也探出腦袋,點了點頭,說:“是啊是啊,呵呵!”“你!……”“好了好了!李芸飛,別跟他們吵,我們走吧!”趙云云真不愧是一位好學生,她拉了拉李芸飛(我)的手,對她說。 

  李芸飛(我)、趙云云走在路上,李芸飛(我)還在抱怨:“唉,今天可真倒霉啊!”“不去想它就是拉!”趙云云說。 

  “咦!是沈君俊!”趙云云驚奇地叫道。“他是?”李芸飛(我)問她。“哦,這位是我的朋友,他是四(6)班的。”“你好!我是趙云云的死黨——李芸飛。”“你好!我是沈君俊。”趙云云開心地說:“既然大家都認識了,以後我們就越個時間去玩玩吧!”“好!” 

  看來今天既是倒霉的一天,也是快樂的一天哪!

校園小說(3)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