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丹東600字作文

我愛家鄉——丹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在丹東,那裡風景優美,特色俱多,四季都美,總之這裡是天然美景,你們難道不想聽聽我給大家介紹介紹丹東嗎?

  這裡風景很美,很自然。比如說我們丹東遠近聞名的鴨綠江,鴨綠江邊的垂柳那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一退潮,泥巴里、石頭縫裡,都有小螃蟹,小螃蟹最多的地方是鴨綠江台階的最後四層一個洞里最多有二十隻,最少也有七八隻呢!還有非常多的美麗風景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這裡特色俱多。比如油炸麵條魚香脆可口,油炸燜子的香味十足,糖栗子香甜可口,生吃蝦爬子和油炸繭蛹子營養豐富大家口水都流出來了能不想吃嗎?大家快去吃吧,晚了就沒了!

  這裡四季福春美麗。春天這裡萬物復蘇,被凍的小河開始融化,像優秀的鋼琴家彈起鋼琴,叮叮咚咚,絕對讓你百聽不厭。柳樹的柳枝上長出嫩黃的小?在太陽的陽光下成長着,慢慢的,慢慢的漸漸泛綠長出小嫩葉,非常好看。夏天這裡鳥語花香,百花爭艷。這時很吵不僅鳥語蟬鳴還電閃雷鳴,充滿生機。秋天這裡各種果子成熟了,簡直是秋高氣爽,秋風送爽呀!小燕子和大雁都整齊地排着“人”字形,好像在說秋天的美好豐收是勤勞的人們創造出來的,我們感謝人們!冬天這裡白雪皚皚,又成了孩子們快樂的樂園,孩子們快樂地打雪仗,快快樂樂地造冰屋總之在孩子的眼裡冬天是美好的,可在大人的眼裡冬天是寒氣襲人的給大人帶來深深的寒意。

  我的家鄉是美好的,是充滿生機的,我愛我的家鄉——丹東。

  丹東十五中四年級:劉煒燁



我愛家鄉——丹東 標籤:丹東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