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匹為了理想的瘸馬900字作文

一匹為了理想的瘸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一匹為了理想的瘸馬

 寫作學校四年級

  王耀鋒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動物旅行社的總經理——豬先生召開會議對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說:“女士們、先生們我想在三年內組織大家去新疆旅遊,但是,那兒的‘人類’非常多,會傷害我們的!所以我們要選十匹強壯的馬,為我們的同胞保架護航,希望大家自薦和推薦合適人選。”這時,一匹瘸馬走了過來,自告奮勇地說:“報告總經理,我願前往效力。”小猴子嘲笑到:“就憑你這爛腿也要報名你能保護誰,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小貓又附和小猴子的話:“是呀!真是好笑!”小兔子看見了,生氣的說:“你們幹嗎這樣諷刺小馬呀!人家只不過是有點殘疾而已,但別人有志氣嘛!”小猴子聽了趾高氣揚地說:“好呀!咱們三年後再見!”

  散會後小馬一回到家,立刻在自己的床前刻上“一定要學會跑步”這幾個醒目的大字。並在莊園里建造了幾級階梯和其它訓練設備。一切準備就緒后,小馬開始學上樓梯。當它一抬起腳沒邁幾級便摔了下來,而且又扭傷了腳,可它強忍疼痛,慢慢地站了起來,繼續練習。她卻又摔倒了,這次更慘,鑽心的痛刺入了它的腦神經。可是,小馬為了理想絲毫沒有畏懼動搖,反而更堅定了信念與決心。它又緩緩的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扶着欄杆走……不怕嘲笑、諷刺;不怕摔倒疼痛。

  就這樣,小馬夏練三伏,冬練三九,持之以恆,腿鍛煉得肌肉發達,壯實。由走到跑,儼然成了一匹自由奔馳的駿馬,令森林裡的動物們刮目相看。

  三年的時間眨眼即到,豬總經理再次召開會議,“瘸馬”昂首挺立,威風凜凜,信步走入“選秀”中央報名。此時台下沸騰“噓”聲一片。小動物們紛紛踮起腳,爭相一睹“瘸馬”的風采。連三年前嘲笑它的小猴子和小貓慚愧不已,佩服得五體投地。小動物們一致推舉“瘸馬”做保駕護航的首領。豬總經理拍下驚堂木,敲定了“瘸馬”委任,並要求其發表獲選演講。瘸馬謙虛講述了自己怎樣刻苦鍛煉經歷,有的小動物被它故事感動得流下了淚花。馬兒最後感慨說:“我並不是英雄,能實現今天的理想,靠的是樂觀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馬兒質樸的話贏來了動物們熱烈的掌聲。

  指導老師:王金祥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一匹為了理想的瘸馬 標籤: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