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得到了理解900字作文

我得到了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理解是什麼?理解是心靈溝通的橋樑,是駛向幸福彼岸的船隻,是……

  那一次,我得到了理解。

  一天,爸爸在收拾我的衣服時,“哐當”,口袋裡掉出了一元錢。“菁菁,過來一下!”“什麼事啊?”我不舍地放下手中的書,跑了過去。爸爸面無表情地指着地上的一元錢,問:“怎麼回事?你的衣服里怎麼會有錢的?”錢?我一下子懵了——我從來不知道衣服里有錢啊!“爸爸,這一元錢我也不知道是哪兒的?而且,你知道的,我除了繳費身上從來不帶錢的!”“是嗎?”爸爸的臉“唰”的沉了下來,拖長的聲音里夾着些許怒氣,“快說!”“唉,我,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於是,滿懷委屈的我選擇了沉默來表示抗議。“你!做錯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誠實!”爸爸意味深長的話語中帶着幾分不耐煩。“我沒有!”倔強的我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很不是滋味,漸漸地,眼前模糊了,這該死的一元錢!強忍着淚,我跑回房間,想一個人靜一下。原先令我痴迷的書也提不起我一絲興趣了。我再也忍不住了,豆大的淚珠從眼眶中滴落,淚水打濕了書,眼前一片模糊??窗外原本明媚的陽光也模糊來……

  不知過了多久,“丁冬,丁冬??”媽媽回來了!我終於找着伸冤的地兒了!門一開,看到我哭紅的雙眼,媽媽心疼地問:“寶貝,怎麼了?”媽媽這一問,我哭得更厲害了,把不知所措的媽媽拉到房間,一五一十地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把我摟在懷裡,溫柔地說:“孩子,這件事,媽媽相信你!”“真的?”“嗯,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個誠實的孩子,爸爸沒有調查清楚是不對的,我們去跟他說清楚,好嗎?”“嗯!”望着媽媽流露出理解目光的雙眼,我使勁點了點頭。媽媽拉着我,走到爸爸面前,剛想跟爸爸說什麼,突然像想起了什麼似的,一拍腦袋,“哎,瞧我這記性!我想起來了!是昨天,乘車時多的一元錢,我就隨手放進了小璨的口袋裡!”“唉!”“哈哈哈??”笑聲驅散了烏雲,趕走了傷心,回蕩在房間里,溫暖着每個人的心靈。

  輕輕推開窗戶,陽光不再模糊,伴着和風柔柔地撫摸着我的臉,十分愜意!那種感覺,特別特別舒適!被人理解,真好!

  五年級:鄧菁菁



我得到了理解 標籤:我得到了理解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