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得到了理解——任佳文400字作文

我得到了理解——任佳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得到了理解

  任佳文

  自從上了小學,作業就越來越多,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時間了。可是每當我說“作業真多!”“我好累啊!”……的時候,爸爸媽媽一點都不理解我,還說:“就這麼點作業還說多?累?”一直到現在,我被理解的時候簡直太少了。

  我在三年級的時候,終於有一次得到了理解。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剛從奶奶家回來,都十一點多了,我一回家想起我作業還有很多,剛一進家門,我就飛速跑到我的房間里,準備做作業。我剛拿起筆,外邊就傳來媽媽溫柔的聲音:“孩子,現在很晚了,明天再做作業吧!”頓時,我的淚水差點兒流了出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得到了理解。

  還有一回,就是在剛升入四年級時,一天晚上,老師布置的作業超多,我從五點一直做到九點都沒完成,爸爸看到了說:“你們老師怎麼布置這麼多作業呢?來,休息一下再做吧!”我頓時激動地無法形容了。

  這就是家長給我的兩次理解,雖然不多,但我還是非常激動,希望家長給我的理解越來越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得到了理解——任佳文 標籤:我得到了理解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