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得到了理解800字作文

我得到了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理解,是友誼的結晶;理解,是從信任中開出的鮮花;理解,是人與人之間關愛的光環。它能讓誤會變成點綴美麗的小瑕疵,於社會中,人們互相理解,能使這個大家共有的家園更加繁榮`安定。

  有一次,我出去玩耍的時候,看似可愛,看是聰明的男孩。當時,我望着。四周的楊柳,四處的銀杏樹,四處的橡膠樹,青枝綠葉的,再來一陣微風,吹起衣袖,那微風中還含着花兒淡淡的芳香味,這麼多像是一種享受啊!地面有着方塊形的地磚,上面刻着條形的花花紋,彷彿有古代的氣色一樣,真是古色古香啊!方磚外里有一條白色線條圍成的線圈,曲線特別的優美畫家也不可能畫到這麼好!本來我眼中見到了這些東西特別高興,心情特別歡暢。可着歡暢沒有保持多久,正是因為那個小男孩把我的歡暢的心情給打破了。

  那小男孩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理直氣壯的亂說了一些骯髒的話,我氣哄哄的走個去說:“你有毛病啊?我們又沒有惹你,你幹嘛跑來胡說八道啊!神經病的孩子滾開!我們怎麼可能跟你玩,跟你說話簡直就是浪費我的口水。”我把話說完,就把他推開。他似乎有些生氣就用上別人心的話來罵我。我聽了,上牙咬着下唇,俏起嘴巴,眼睛開始變得水汪汪的了。我窩氣拳頭,恨不得馬上給他打去,可是我還是下不了手。我用手擦了擦眼睛,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個地方。不一會兒,夥伴們過來安慰我說:“陳俊熹,你別傷心了,那個小孩的腦經不好使,別跟他一般見識,他所說的畫就當沒聽見過。我們理解你,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不好,但你也別更那個小孩計較。你大方一點,不要跟他斤斤計較。我們不要跟他玩,好不好!”這是我的心情彷彿從跌落下的懸崖上有爬了上來。花瓣語重心長的話語,讓我從淚水裡嘗到了甜,讓我從夥伴的眼睛里看到了理解和關心,讓我從腦海里感到了理解的魔力。我的心情好多了。難道這不就是朋友的理解的魔力嗎?

  夥伴就是夥伴,這麼理解我的心情。相信總有一天誤會能變成一朵美麗的花,因為它由理解來澆灌!

  五年級:陳俊熹



我得到了理解 標籤:我得到了理解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