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得到了理解400字作文

我得到了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會和別人產生誤會,當誤會發生時,你是否想過你也有錯?也許你並沒有想,你只覺得別人錯了,而沒有發覺自己也有錯,這就是你不能夠被別人理解的根本原因。 

  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我並沒有像多數人一樣,而是...... 

  那天是星期一。放學了,老師讓我和幾位同學去改卷子,我本來就愛幫助別人,所以就和老師一起蹦蹦跳跳的上辦公室改卷子。改了一份有一份,終於改完了。我走出了辦公室才知道天已經黑了,就趕緊往家跑。一進家,看見爸爸媽媽坐在桌前,桌上放着快要涼的飯菜,我一坐下媽媽就說:“上哪兒跑着玩了?天天瞎跑,就不知道回家......”媽媽剛說完爸爸就接上了:“你就知道玩,看看都幾點了。”我本想和他們爭吵,可又一想,爸爸媽媽為了等我連飯都沒吃,我又怎麼能和他們爭吵呢?於是,我沉住氣向他們講述了我改卷子的經過。他們聽了高興地說:“原來是這樣呀!我們錯怪你了。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們呢?”我調皮地說:“我早點告訴你們,你們聽得下去嗎?”他們笑了。 

  無論什麼事,都要想想自己的錯,這樣也許會化解誤會。反而,就像我,如果我和父母吵了起來後果將不堪設想,至於什麼後果,就留給你們了!

我得到了理解 標籤:我得到了理解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