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了生存的抵抗450字作文

為了生存的抵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多年來,人類一直生活在地球上,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可是由於人類亂扔垃圾,浪費不知道節約,使人類生活的環境處於嚴重的污染中;工廠亂排廢氣污水,嚴重污染土壤和空氣;亂砍亂伐,濫用資源,不保護森林和動物,很多植物和動物都已經滅亡;土地乾旱,河流干沽,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空氣污染使氣候變化無常,人類不保護環境和維持生態,這樣地球處於極度惡劣的生活環境,人類再也無法在地球上生存了。

  後來,人類為了尋找能使自己再生存的星球,人類發明了空間轉移門和快速建造房子的機器人,可以穿越到各個想要去的地方,在那裡建造很多房子,讓人類在能找到可生存的星球上安置下來。

  可人類還是很懷念在地球上生活的日子,也認識到了自己以前的錯誤,就派了很多專業人去治理改造地球。那些人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終於把地球建成僅僅有條,比以前還好的生活環境。

  人類又返回到地球上,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四年級:潛望鏡2003



為了生存的抵抗 標籤: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 我學會了生存作文 生存的家園作文 我懂得了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