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終於得到了理解1000字作文

我終於得到了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夜,萬籟俱寂,偶爾傳來幾聲蟲鳴聲,增添了我內心的孤寂。我抬頭望望窗外,縹緲的空中,星星若隱若現,皎潔的明月被絲絲雲兒遮住。夜闌人靜,我卻睡意全無。

  3月21日星期一陰

  “都12歲了,還看什麼動畫片!”媽媽厲聲喝道,電視機“啪”的一聲被關掉,我的心也隨之降到了冰點。“寫作業去!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看了有什麼用?!”“就是,你從來就不會體諒一下父母的一片苦心,還整天丟三落四……”爸爸也在一旁附和。我默默嘆着氣回到房間。我剛從書堆中出來不到十分鐘,又要昏頭脹腦地回到書堆中去。

  “唉……”

  3月22日星期二雨

  天!枕頭底下那本《花季·雨季》不翼而飛,不由讓我膽戰心驚。這本書會不會像上次那本《時文選粹》一樣“五馬分屍”?會不會像《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那樣“葬身水盆”?或像《哈利·波特》那般慘遭毒手呢?……我不敢往下想……

  “瞧瞧,有錢就買這些不三不四的書看!我的血汗錢是給你買閑書看的么?奧數題會做啦?歷史會背啦?英語單詞記住啦?……”爸爸怒吼。

  “你還真是悠閑啊!人家考試得第一,你呢?真不像話!”隔壁房間媽媽的一聲斷喝讓我大氣都不敢出一聲。

  書被撕成碎紙,丟進了垃圾桶。我不敢說什麼,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它“體無全屍”。我真想大哭一場!

  3月23日星期三晴

  手抄報總算大功告成。我不由得長長吁了口氣。看着自己的傑作,從心底升起一種成就感。

  “畫手抄報去啦?!”看着我高興的樣子,爸爸厲聲問。他一臉不快,緊鎖的眉頭,利劍般的目光彷彿能輕而易舉地看穿我的心思。我打了個寒戰,支支吾吾地答道:“嗯……是的。”“不是叫你辭職嗎?組員們不畫,什麼事都往你身上推!你還要用功學習呢!哪來的時間弄這些東西?怎麼越來越不聽話了?”

  “不!我不要!你們還嫌不夠嗎?剝奪了我的興趣愛好,把書都和我分離,連電視電腦也不給我給。現在就連我為班集體做一點事都不允許。你們不是時常教導我要做一個大度、有責任心的人嗎?可……”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我大喊着,淚水奪眶而出。爸爸媽媽驚訝地看着我,終於沉默了……

  許久,爸爸看着媽媽,緩緩道:“看來……我們是管得太寬了……”

  柔和的月光灑滿了整個房間,淘氣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美麗的星空。我心裡感到從未有過的舒暢和輕鬆。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華光中學初一:陳紫?



我終於得到了理解 標籤:我得到了理解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作文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