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父母的話3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寫給父母的話

爸爸、媽媽:“你們好!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照顧和關心。”

以前,我還小,你們常常抽空帶我出去玩,去得最多的是兒童公園。你們陪我做飛機,開碰碰車,只要我開心,你們也就開心了。

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光陰似箭,我已經在上小學四年級了,你們望女成鳳的心情我也能理解,所以我努力學習,成績在班上出類拔萃,很不錯。你們為了我的前途着想,還買了一中學區房。可你們是否想過我最需要什麼呢,是快樂呀!周末,我常常一個人在家,特別無聊,只能靠看電視和做作業來打發時間。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能改變,變成以前的你們,變成節假日會帶我出去的你們!當然,我會更加勤奮學習,成為品學兼優的我,成為你們喜歡的我!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份同齡人應該有的快樂和自由吧!



寫給父母的話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