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最近還好嗎?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個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發高燒發到39°多,臉燒得通紅。爸爸坐在一旁,我可以明顯看出父親眼裡涌着淚花,我不禁閉上雙眼,默默流淚。父親是山,讓我爬不到盡頭的山;父親是路,為我鋪開成功的道路;父親是燈,指引我向前沖的燈。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我想報名參加“小荷風采”舞蹈大賽時,您說:“行,參加吧!這是對你的一種鍛煉。”我回答:“可是還要參賽費!”媽媽說:“沒事!”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心裡樂開了花,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媽媽。

  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像大海一樣遼闊!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天天快樂

  永遠健康

     你們的女兒:趙瑋

  2009.10.25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