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誠信交朋友600字作文

我與誠信交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浙江省 鹿山小學 錢米青 “ 口當-----------”,上課的樂曲聲又奏響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由遠及近,那是樓老師。只見她手拿一疊試卷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她迅速地發下了試卷,然後在黑板上蒼勁有力地寫上了“誠信考場”工工整整四個大字。老師還告訴我們:“誠就是誠實,信就是守信。人無信不正,業無信不興。我們小學生作為未來的建設者更要講誠信。”

這誠信考場還真靈,教室里頓時沒有了竊竊語聲,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做起了試卷,耳邊只傳來“沙沙”的寫字聲。沒有了被監視的壓力,做起題目來自然也輕鬆多了。做着做着,不知不覺碰到了一道難題,我的腦海里好像是一片空白,怎麼辦呢?聽着別人在試卷上答題“沙沙------”作響,爭強好勝的我心中不免一陣緊張,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向同桌瞟去。“冷靜!”我暗暗地提醒自已,黑板上“誠信”兩字似乎也在悄悄地提醒我。分數誠可貴,“誠信”價更高,好學生不能從偷看中成長!慌亂的我匆忙地收回了自己的眼神,立即重新審題,專心思考,終於找出了正確答案。可我握筆的手卻一直在顫抖,想起剛才的舉動,臉微微發燒。

下課時,老師讓我們在得分這一欄里填上自已應得的誠信分,我給自已打了95分,還在一旁寫上了自已最想說的一句話:“講誠信,貴在自覺。” 上篇文章:小保姆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與誠信交朋友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我與誠信交朋友 標籤:與誠信同行作文 我與好書交朋友作文 交朋友作文 和好書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