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獅子與誠信600字作文

獅子與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珍珠王國里,流傳着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天,熊伯伯在一個充滿生機的花園裡為小動物們講課,“請大家翻開書本第52頁。”話音剛落,狗警察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大事不妙了,我們 珍珠王國的越冬糧食不見了!”這件事情可驚動了皇上,皇上為了讓動物們不要餓着,準備親自出馬破解這件大案。 

王國里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幾百萬年以來,動物們總是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王國總是這麼國泰民安。 

直到這麼一天,熊伯伯正準備出門買菜。狼大叔經過熊伯伯家的門窗時,看見了一包又一包的越冬糧食擺放在那兒,便以為是熊伯伯偷的,立即跑到

  皇上的寢宮去報了案。雖說狼大叔親眼所及了越冬糧食放在熊伯伯的房屋裡,但是皇上還是有點疑團解不開:如國真是熊伯伯偷的,為什麼它要把東西放在這麼明顯的位置呢?但不管怎樣,也要把它捉起來詢問。 

這可不妙了,一向盡忠盡職的熊伯伯被捉起來了。就在熊伯伯正準備被監獄中的人拷打時,獅子來了。 

狼大叔有寫疑惑不解,為什麼皇上不問獅子來幹什麼就把熊伯伯放下來了?原來,在皇上對此事不解的時候,經過翻天覆地的調查,終於解開了這整件事的迷。獅子也答應皇上到是時期的時候,會自動來自首。 

狼大叔和皇上被真正地感動了,獅子為了不想讓熊伯伯扛下自己的罪過,自己跑來自首了,哪怕這樣會砍頭。皇上佩服它的誠信

  ,皇上覺得一個人在擁有誠信的同時,也應擁有一份愛心,責任與自己的事業。 

皇上決定封獅子為 “林中之王” 。它就是大家所知的獅子王。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我們將這個優良的品德傳承下去,以溫暖,豐富我們的內心。“誠信”不是口號,而是行動。讓我們舉起希望的火炬,點燃心中最熾熱的真誠吧!

獅子與誠信 標籤:與誠信同行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