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交朋友500字作文

交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每寫一篇習作就向《小山屋》網站投稿。現在我已經發表了16篇,並有了一個作品專集。通過上網,我看了好多人的作品專集,發現他們都寫得很好。尤其是梁家萃寫的作文很有想象力,而且寫的又多又好,也是上三年級,和我同級。於是我想向她學習,跟她叫個朋友。2004年11月9日,我就在讀者留言板上寫道:“梁家萃小朋友,我非常想和你網上成為好朋友,你能告訴我你的郵箱嗎?我等你的消息。謝謝!”我讓爸爸每天上網查看,希望得到她的回應。不知她願不願意跟我交朋友呢?!

  11月11日中午,爸爸回家后告訴我了一個好消息:梁家萃的媽媽會信了。信中寫道:梁家萃很樂意和我交朋友,她會親自寫信給我,告訴我她的聯繫方式。我怕她的信寄不到我這裡來,就讓爸爸在讀者留言板上寫了一個帖子,把我的聯繫方式告訴了她。

  11月20日上午,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終於收到了梁家萃寫給我的信!我高興極了!用一口氣讀完了信。從信中我知道了她比我大半歲。那她就是姐姐,我就是妹妹了。啊!我又多了一個姐姐!我和姐姐可以相互學習,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用她給我的電子郵箱給她回了一封信,介紹了我的情況,希望我們以後相互學習,保持聯繫,做一對要好的小姐妹!並打開讀者留言板,寫道:嘉家姐姐,來信已收到,已回信,請查收!

  今後,我們要多多聯繫,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做一對德、智、體、美等各方面都得到發展的好學生,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交朋友 標籤:交朋友作文 和好書交朋友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和書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