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走一步500字作文

再走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 走 一 步 

  在垃圾桶旁,再走一步,就能使城市更加美麗;在科學上,再走一步你就會更接近真理;在學習上,再走一步,你將會成功。其實再走一步並不難,可有些人卻跨越不了這個障礙,聰明的你請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在深圳這座美麗的城市,有些人雖然看到地上有垃圾,但他們從來不彎腰撿起;當有人看到別人再亂扔紙屑時,他們卻視而不見、從不阻止;還有些人隨地吐痰,他們還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難道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公德嗎?不是的,是他們懶得在多走一步,他們不知道再走一步城市就會更加美麗,他們不在乎這座城市,不在乎這個地球,他們認為只要城市裡有清潔工他們就可以不保護環境,但他們錯了,真正的清潔工是我們每一個人。如果,每人都自覺 一點:少丟一個垃圾、少吐一口痰、少扔一個紙屑的話,那麼,這個城市,這個國家就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現在深圳雖然美麗,但是仍然有一些地方的環境有待改善,例如:滿地都是垃圾,塑料袋隨處飛,一次性飯盒把環境“搞”得“一塌糊塗”等行為,就把深圳美麗的環境給污染了。 

  雖然一張紙屑、一個垃圾很小,但全國十三億人每人都丟一張紙屑的話,那麼就會有嚴重的後果!不過我相信,只要人人自覺一點、在多走一步,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麗的!!!!

再走一步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再走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瀟洒走一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