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誠信文明同行300字作文

與誠信文明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辦誠信事兒,做文明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願誠信文明之花開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誠信,是一個蔚藍的天空,讓你擁有它的廣闊;文明是一棵茂盛的大樹,讓你享受它的萌蔽;誠信,是一筆無形的資產,讓你享用一生;文明,是一株常青藤,染綠了春夏秋冬。誠信,是現代文明的基石,是公民道德的根本;文明,是鋪造希望之路的基石,是架設未來之橋的鋼樑。擁有誠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擁有文明,一片小小的葉子,可以渲染一個季節。

  誠信是土,文明是水,有了水土,一朵朵燦爛的鮮花才能綻放出明媚的笑臉。誠信是根,文明是葉,由於根葉,一株株茂盛的大樹才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讓我們與誠信文明同行,搏擊人生的風雨,醞釀生命的永恆。



與誠信文明同行 標籤:與誠信同行作文 與文明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