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花裙子與誠信500字作文

花裙子與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狐狸果果穿了件漂亮的花裙子去森林裡玩。 

她一路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一個大池塘邊,頓時被這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湖水清澈見底,湖裡石塊色彩斑斕,小魚兒在水中自由、歡快地游來游去,和同伴們做起了有趣的遊戲。湖面上,一朵朵荷花開了,有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紅艷艷的呢,美麗極了。綠油油的荷葉上歌唱家小青蛙在高歌一首呢“一隻青蛙一張嘴,兩隻眼睛四條腿,‘撲通’一聲跳下水……”在池塘邊,有許多小動物。小白兔麗麗、小梅花鹿點點、小黑熊波波、小猴子皮皮……他們都在畫畫、做遊戲。果果也想和他們一起畫畫,可是她沒帶任何繪畫工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都快要哭出來了。麗麗連忙跑過來安慰果果:“果果,你別哭了,明天下午三點,大家都穿花裙子,和你一起畫畫,一起玩。”果果聽后不哭了,眼淚回到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中。 

可誰知最二天,天下起了大暴雨,路上的泥漿到處都是。可果果為了不失信,還是穿了花裙子,準時準點地來到了大湖邊,可結果並不是她想要的。大家都沒有穿花裙子,還有人沒來。果果心裡十分難過,傷心的大哭起來。貓頭鷹爺爺聽見哭聲飛了過來,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後說:“人一定要講誠信,不能說到做不到,要做說到做到的好孩子。”大家紛紛回了家,穿上花裙子,回到山上。這時,雨過天晴,天上又多了一道彩虹,更加美麗了。小夥伴們在一起開心地做遊戲,湖邊回蕩着歡聲笑語。

花裙子與誠信 標籤:與誠信同行作文 裙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