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上微機課450字作文

第一次上微機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上微機課

  四年級了,我們有了微機課,也就是電腦課。第一次上計算機課時的情景,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老師讓我們在微機教室門外排好隊,當我們進入微機教室時,一排排電腦映入我的眼帘,老師讓我們自己找座位坐下,很多同學迫不及待地衝上電腦的座位。

  我家裡有電腦,但是第一次和全班同學一起上微機課,心裡仍然很激動。我和張媛等“網蟲”早已打開了電腦,嘻嘻,不知道電腦網速怎麼樣?有沒有網絡連接?還沒等開始碰鼠標,我的腦海早已被無數個疑問佔領了。

  電腦的主屏幕終於出現了,待我點開寬帶連接時,我發現,連不上網,電腦根本沒有網絡哦,我只好關閉了網頁。

  當我失望到了極點時,電腦上下載的網絡遊戲讓我有了一線曙光,當我把“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打開時,我的心情幾乎灰暗到了極點,玩這個遊戲的人是誰啊?才過到第三關,My god 殺了我吧!

  不過也有的同學沒有網,也沒有網絡小遊戲,只好獃呆的坐在那裡,無所事事,木頭人一般,我的心又平靜了許多,哦,我還不是最差的,幸災樂禍哦!

  這就是我第一次上計算機課的經歷。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第一次上微機課 標籤:微機課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一次上學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