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年到作文

新年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年到,新氣象作文700字


  新的一年開始了,嶄新的二零一二年,活躍的龍年!動物、植物、包括人,都用嶄新的面貌來迎接這個新的一年了!

  你看天上的風箏!一隻只五彩的風箏被柔柔的春風送上了藍藍的天空。看那長二、三米的蜈蚣風箏上下翻滾着,像一條騰空而起的巨龍,上下搖擺着身子,飛向那天的邊際。那隻最大的蝴蝶風箏被塗上了花花綠綠的顏色,在眾風箏中翩翩起舞,格外引人注目。不遠處還有一隻振翅欲飛的雄鷹,它凌厲的眼神就像要把空中其他的風箏都趕盡殺絕才罷休。

  你看草地上的人們!人們穿着春節剛買的新衣服,有的懶懶地躺在草地上和他們的寵物做遊戲,有的甚至還在和煦的春風中打起了盹兒;男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踢足球,女孩子們坐在草地上編着美麗的花環;老人們在門球場上歡快的打着門球,棋迷們坐在石凳上好一陣拼殺,難分勝負,更有戲迷們在河岸邊放聲高歌,真是大飽耳福。

  你聽樹林里的聲音!鳥兒們在這樣的天堂里安全、幸福地生活着。畫眉鳥高高的站立在柏樹枝頭,歡快的唱着婉轉的歌曲,那邊桉樹的枝椏上,有一大群拇指大小的麻雀嘰嘰喳喳地討論着什麼,可愛的杜鵑鳥一邊飛向廣闊的原野,一邊大聲地唱着:“布穀,布穀”,提醒着人們該播種了。

  你聞小河邊的味道!河岸邊開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花,小草一個個探出了害羞的小腦袋,河邊的垂柳也把它那頭淡綠色的長頭髮伸進河水裡清洗,河裡的小魚也爭先恐後的從剛融化冰層的河水中躍出,它們也要出來看看這個嶄新的春天呢!花香混着泥土的芳香,混着綠草的芬芳和一點兒淡淡的魚腥味兒,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發酵、膨脹,最後瀰漫了整個河邊草地。

  這個春天,這個新年,每樣東西,每個人,每個動物,每株植物的新面貌,無不讓人感到全身充滿了新的活力,讓我們攜手走進新的一年吧!

  四川省華鎣中學初2013級4班初二:曾甜


2、新年到來作文500字


  在這個愉快的寒假裡,我和爸爸有一個約定,就是每天星期五晚上去給他按摩,我賴皮的媽媽就趁這個機會忽悠了我一下。

  星期四的晚上,由於過年了,我們家的每個人都熬夜,所以到了半夜十二點我還沒睡覺,這時我已經神志不清,眼皮發酸。忽然我聽見了媽媽不懷好意的喊道:“王亞龍!你不是每個星期五都給爸爸按摩的嗎?今天怎麼不來了?”我急忙回答道:“今天是星期四

  !”我媽媽笑眯眯地大聲說:“你賴皮哩是不是?”於是媽媽指着手機說:“今天是星期五,你記錯日期了。口說無憑,眼見為實!”於是我拿這手機一看,果真是星期五,我心想:“今天好像是星期四,賴皮的媽媽說不定把手機的時間給改了!”於是我跑到電腦前一看,果真是星期五,我只好乖乖的給我爸爸按摩了一小時,累得我手腳酸痛、疲憊不堪。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媽媽又突然笑眯眯的說道:“王亞龍過來給爸爸按摩!”我立刻覺得不對勁,我拿這手機一看,原來今天才是星期五,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過了晚上十二點就是第二天了,正所謂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嘛,我始終還是被我媽媽忽悠了一回。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數學實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你只有融合到生活中運用它,才會深刻的記住它。”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因為她在生活中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星期五”我這一生永遠忘不掉的日子!

  高三:俄羅斯


3、新年到了作文500字


  三十早上,我早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新年我很興奮。剛起來,我便和爸爸、媽媽去樓道大掃除,爸爸掃樓道,媽媽打水,我呢,則三步取來凳子站在上面撕舊對聯。大家忙的不亦樂乎。掃除完,我就和爸爸貼新對聯。對聯是爸舊對聯。大家忙的不亦樂乎。掃除完,我就和爸爸貼新對聯。對聯是爸爸自己寫的,爸爸買毛筆和墨水花了30多元錢,比一副對聯貴多了!

  每年過年都上奶奶家過。我到奶奶家的時候大姑已經開始幹活兒了。

  中午,大家已經做了很多好吃的,不過,這回人來的可不全,有幾個人明天來。

  我們吃飯的時候媽媽和大姑也加入到我們“小孩組”的行列來。

  晚上,我一邊看着春晚,一邊吃着媽媽給我買的好吃的。那悠揚的歌聲,使人陶醉其中;那優美的舞姿,使人讚不絕口;那精彩的相聲小品,使人開懷大笑……陣陣歡聲笑語蕩漾在廚房裡上空。媽媽大姑

  包餃子的時候,哥哥叫我們出去放鞭炮。鞭炮好看極了,五顏六色的鞭炮。綻放在夜空中,千姿百態,有的像銀蛇狂舞,有的像孔雀開屏,還有的像綻放的花朵……

  9點左右,我們就開始吃餃子迎新年,大家歡聚一堂很熱鬧。

  第二天,我給大家拜了年,還收到了很多壓歲錢。

  過年真高興!

  黑龍江省饒河縣第一小學三年級:趙大石


4、新年到了作文200字


今天是新年的前一天,我覺得很無聊。因為那種場面很冷清,沒有我想象中那樣熱鬧,只是偶爾傳來幾聲鞭炮聲。在我的想象中:有很多小朋友拿着鞭炮到處跑,而大人就在家準備食物,但在每家每戶都放起新年歌。這番情景才是我想象中的除夕。 

  不說這麽多了,祝大家新年玩的開心,那多一些封包【利事】。 

  祝大家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 

  恭喜恭喜!!!!! 

  2009年1月25日

5、新年到作文45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農曆新年是中國歷史以來最喜愛的日子。讓你們聽聽我過的新年是什麼樣子的吧!

  每到農曆1月1日,是我最興奮的日子時候。因為那時候是新年。那天,我早早地起床,和媽媽一起去買新年用品。我看着市場賣的的東西,心想:我想要新年糖果、煙花、新襪子、新鞋子……,我越想越多。媽媽似乎有讀心術,說:“別想太多,有一些東西已經早就已經買過了 。今天是來買煙花和橘子的。”回到家裡,我打開裝煙花的箱子。“哇!好多煙花啊!”我不禁大叫起來 爸爸說:“這麼多煙花,可以放的完嗎?”煙花各式各樣,有紅的,有緑的,也有黃的,也有紫的。我看了,現在就想在空地把幾個煙花放了。

  晚上,我沖完用橘子泡的大吉澡之後,我趕快叫爸爸媽媽把煙花抬到一樓,我一下子點了幾個衝天炮,有兩個差一點就打到樹木了。現在該放最漂亮的大煙花了。爸爸用打火機一點,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躲開。那個煙花放出來的火花是非常漂亮的!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太陽,還有的像蘋果。煙花全都打完了。這是我人生過的最美好的新年了。

  這就是我過的新年。怎樣,很不錯吧!


6、新年到,快樂到,大家一起汪旺旺!!作文800字


過年拉~~!!! 

  好好開心哦,盼呀盼滴~~總算等到今天拉~~!!     

  恩,我看看哦,還有3個多小時就要到狗年了,可是回首自己走過的2005,似乎還歷歷在目,想起了與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想起了自己考試失利的時候,想起了自己通過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想起了自己……總之想起了很多很多。可是人是要把眼光往前看的,所以呢,我們要一起為自己的2006做打算了,或許這一年裡會有艱辛、困苦等待着我們,但我們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對它,這樣才能戰勝它哦~~而且今年是狗年,希望大家會在這一年裡,伴隨着狗狗的“汪汪”聲,也能一年旺到底~~呵呵~~先給大家拜年拉~~^_^ 

  

   哦哦,看,小狗狗也來拉~~“汪汪汪!”呀呀……

  

  呵,它也來給大家拜年拉~!~聽聽哦:“汪~~汪汪汪~~嗚——汪~!!汪汪汪~~哈~!”怎麼?沒聽懂?哈,我來做個翻譯吧。意思就是:“Hi!大家旺~!新年旺~!天天旺~時時旺~分分旺~秒秒旺~!總之,一年到頭旺到底拉~~!~”

  呵呵~~大家懂了么?由於今年是狗狗掌權的一年,所以呢,大家一定要遵守這隻小狗狗說的話哦,否則……嘻嘻,後果會不堪設想哦~~我也不敢擔保大家沒有事,小心拉~~哈哈~~^_^

  另外呢,我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就象狗狗的聲音一樣哦~~~“汪!汪!旺!旺!!旺!!!~~”大家一定要學習旺!事業旺!(雖然還沒有到)友情旺!(好象用詞不當)總之事事都會旺拉~~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就象這樣………… 永遠對快樂說

   永遠記得快樂給我們帶來的  永遠把今天銘記,永遠把今宵的快樂帶上,永遠記得自己對快樂說過……   

  不說那麼多了,去看晚會拉~~因為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了,讓我們一起為走過的2005祈禱,為我們在2005度過的每一個時刻歡呼,而在這其中一起迎接2006的到來,聆聽…………

7、新年到作文800字


  如今,已經二月十三日了,即將開學,可我依舊忘不了新年那天的事。

  記得是大年初二,我與媽媽(爸爸出差了)一起去小外公家拜年,因為先前在看電視,所以四點多才到小外公家。我們到時,發現我哥——熊俊傑也在,他比我早來幾分鐘,霸了一台電腦,導致我只好在旁邊乾瞪眼。儘管小外公家有兩台電腦,可惜另外一台早被一位阿姨給霸佔了。

  過了好一會,不知是我因禍得福還是別的原因,那位阿姨居然退居二線,我眼疾手快,趕緊霸佔起那台電腦。我邊玩邊想:運氣不錯,霸佔到了這台大的電腦,哥哥不知反應如何?我和哥哥都是電腦迷,接下來……不說你也知道——電腦別人甭想碰了。

  我玩了一會,見時針指向六點,不禁想:時間太快了吧,都要吃飯了。果然,過了一會後,就聽見客廳傳來小婆婆的聲音:“吃飯了!”我立刻離開座位,走去客廳,見飯桌上擺滿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飯菜,便請媽媽幫我夾菜順便端到我那(電腦那)。隨後我又回到電腦前繼續與哥哥對打。

  沒過一會,媽媽就將菜端了過來,面對着電腦,我一邊狼吞虎咽一邊盯着電腦屏幕,一旦有需要我“親自動手”的時候,我就放下碗筷,拿起鼠標。這使我吃飯速度慢了起來,過了一會,碗里便是一片狼藉,只見湯里漂浮着各種“屍體”,呵呵,不噁心。

  媽媽見我吃完了,自動去舀飯,彈指間,碗里又滿了。我再次張開大嘴,殘忍的“殺害”了許多米粒,漸漸地,碗又空了。這次,媽媽不會再去舀飯了,我與哥哥決定玩雙人遊戲,因為,媽媽希望能玩幾局蜘蛛紙牌,我便與哥哥佔一台電腦。媽媽沒占太久,很快,我就回歸“祖國”。

  眼看快凌晨了,舅舅即將要點燃買的煙花爆竹,可媽媽要求回家,我失望極了,可是太晚了,媽媽是擔心沒有車,不能打的回家。無奈之下,我不得不與媽媽回家,很巧,哥哥他們一家也要回家,我們便與小外公他們告別,下樓打的回家。

  “呀!糟了!作業還沒寫完!”

  青華北一街的實小青華六年級:王俊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