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第一次上台演出400字作文

我第一次上台演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第一次上台演出

趙蕊

看着我們精彩的表演,聽着台下觀眾的鼓掌聲,想起我小時侯第一次上台的情景。

幼兒園時,我曾演過名叫《龍抬頭》的舞蹈。

記得那天,我們一群演員早早地聚集演出室。不久,演出室里已經擠滿了許多 家長和 老師,我們在後台排練,那時侯,我還小,並不知道排練是什麼東東,就跟着老師再練習了一遍。排練了一些上場、謝幕的情節,就讓我們等着。我們的節目被排在最後,聽家長說,這是最好的節目——壓軸。我們只好看着別人表演,不斷得到觀眾們的掌聲,受到家人的表揚,我羨慕極了!也盼着自己早點上場。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看着台下觀眾堅定的目光,我心中更加自信了,眼前出現了觀眾,他們起勁地拍起了掌,家人臉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我們站好了自己的位置,擺好動作,我有點緊張,腿微微發顫,但我看到老師和媽媽同時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我鼓足了勇氣隨着優美的音樂響起,我們把整個舞蹈跳完了,台下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自豪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台,居然可以表現得如此出色。

這第一次上台演出樹立了我上台表演的信念,給了終身受益的自信和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第一次上台演出 標籤: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