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鬥牛勇士500字作文

鬥牛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在作文課上玩了三場鬥牛遊戲,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每人後背都貼一張有圖有字的卡,兩人手背到後面,但是不能捂住字,既保護自己圖片不被對方看到還要想辦法看到另一人的圖形和顏色,並說出來,就是勝利者。 

  “第一場選手請上場。”於是我和張昊欣上了台。剛一上台,同學們雀躍着,歡呼聲、加油聲都融合在了一起。“開始!”一個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張昊欣大步流星地向我衝過來,我一看這陣勢,就扎了一個馬步,輕鬆一躲就躲開了,讓張昊欣撲了一個空。張昊欣怒氣沖沖地又跑了過來。我心想:“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哇,這可讓我怎麼躲呀?”在這緊急的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對策,就是:讓他來撞我,我也使點勁向前推,然後我用個慣性向前一跳看見圖案和顏色並說出來結束比賽。可是我覺得太過危險,但是時間緊迫,只能冒一次險了!於是,我也沖了過去,利用慣性跳了上去看了一眼,可是他的衝勁太猛,把我重重地撞在牆上,手指被窩了,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最後因張昊欣自動棄權,我獲得了勝利,我心說:“要是他再堅持一會兒,輸的可能就是我了,看來做人應該永不言敗才對啊!” 

  后兩場的比賽更加精彩,選手們互不相讓地決勝負…… 

  經過三場精彩的比賽,我很高興,又找到了寫作的靈感,真是一個有意義的遊戲呀!

鬥牛勇士 標籤:鬥牛作文 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