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機課風波1600字作文

微機課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一

  “太棒了!太棒了!終於可以上微機課了!”我把手中的數學課本往天上一拋,高聲歡呼。

  就是嘛,難得一次微機課,讓我們輕鬆輕鬆,誰不高興呢?

  我急急忙忙地找到領隊的王思遠,拍着他的課桌,大聲說著:“快出去排隊啊,上微機課去了!”王思遠抬了抬頭,瞟了我一眼,說:“你忘了上次的事了嗎?”

  我當然沒忘!也是一次微機課,我們早早地到微機教室等蔡老師來,不想,這節課竟改成了語文課!全班同學都垂頭喪氣的,哀鴻遍野:“好不容易放鬆一下,還被黃老師佔去了!”“微機課有什麼好占的啊?”“鄙視您!黃老師!”……

  要是這次也是黃老師的課,那……

  我的興奮勁一下子減了七八分,難過地撅起了小嘴。

  “叮鈴鈴,叮鈴鈴。”老套的上課鈴響了。自從換了這鈴聲,我連上課下課都分不清了。

  “排隊去了啦,老王!”“你不要上課了嗎?”一些人開始抗議了。

  王思遠站了起來,向窗外張望了一番,還是說:“是語文課,不是微機課!”

  我忽的站了起來,大聲對他說:“是誰告訴你的這節課就是語文啊?”“就是就是!”一群人向我這邊圍過來,好像我是他們的崇拜者!

  我心裡好得意啊!

  終於,老王拗不過我們,只好同意出去排隊。

  二

  我生怕錯過一分一秒,跑在了隊伍最前面。“土匪(我真名叫王菲,外號叫“土匪”)!你幹什麼哪!”“又不是你領隊!”一些男生不滿地向我喊道。

  我回頭辦了個鬼臉,一溜煙地回到了女生隊伍中,回頭問“范毛毛”:“Whattimeisit?(幾點了)”

  “范毛毛”抬起手看了看,回答:“離上課到現在,已經過去了10分鐘。”

  “10分鐘!”我驚呼,“哦,10分鐘!”

  10分鐘,我可以干許多事。我可以把我的QQ空間打開了;我可以把我的QQ農場的菜都偷完了;我可以在“好友買賣”中,使用我的命運卡,並“討好主人”,為主人買了一瓶他最愛喝的冰紅茶,又得了150元……

  我不禁咬牙切齒——王思遠,你等着瞧吧!

  不知不覺就到了微機課教室門口,迎着我們的蔡老師看上去很生氣。“王思遠,怎麼搞的?不是告訴過你第一節課下課就排隊到這裡來嗎?害得我等這麼長時間!”蔡老師向王思遠發牢騷。

  男生們爭着搶着報告情況:“蔡老師,是王思遠說這節課時語文課的!”“王思遠不要上微機課了!”“王思遠不幹領隊了!”

  只有第一個理由比較成立,其他幾個明顯是胡扯!蔡老師咧了咧嘴,手一揮,說:“好了,進去上課吧。”

  微機課教室里總會有一種奇怪的味兒,有人說,是臭的,有人說,是香的。但在我看來,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味道。因為只要我聞到了這個味道,就證明我又可以與電腦親密接觸了。

  坐在了座位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啟動的一幅幅畫面,心中好激動的!

  電腦很快就啟動完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點開了瀏覽網頁,輸入了“”。因為我的電腦沒有安裝“騰訊QQ”,要登陸空間,只有輸入“騰訊QQ”的網址,點擊“QQ空間”這一欄,便可以照常玩我的空間了。

  沒想到,蔡老師說,要先完成這次的作業,才能自由操作。說著,蔡老師在寫字板上寫下了本次的作業:“繼續完成上次的作業——給王思遠發一個郵件。”

  簡單!對於我這個已經差不多成“電腦小能手”的人,豈不是小菜一碟?

  我把“騰訊QQ”網頁最小化,登陸我的QQ郵箱——慢!我給王思遠發過郵件的!哎呀。真是浪費時間啊。

  我找到了王思遠,問:“王思遠,我給你發過了,對吧?”“沒有!”王思遠利索地回答。“發過了!”我大聲抗議,“我給你發的是:‘王思遠,你什麼時候下崗啊?’你看了后,還說過,要找我算賬呢!你忘了嗎?”

  王思遠似乎得了健忘症,一口否認。

  氣死我了!沒法子,我只好再給他發了一個郵件:“王思遠,我發了!”這一回,他才承認我發了。

  一看電腦屏幕的時間顯示——還有15分鐘就下課了!時間就是生命啊!我急忙登陸了QQ空間,草草的偷了一些菜,很快的“使用命運卡”“討好主人”,便進入了我最重要的事情——寫我的“創意小說”。

  正當我寫的起勁時,謝旭超過來了。她看了看我的小說,又看了看我,用央求的語氣說:“王菲,你幫我等一下我的QQ郵箱吧!”“不不不!”我不耐煩的說。

  我在背後偷偷叫謝旭超“后媽”。哼,現在就算你是我的“親媽”,我也不會聽你的啦!

  不幸的是,無情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我只好關閉了電腦,一步一回頭地走出了微機課教室。

  ByeBye啦,我的微機課!

  鄞州區德培小學六年級:王菲



微機課風波 標籤:微機課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