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精神500字作文

奧運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奧運精神 

  天津市塘沽區新港一小 四年一班 蘇晏汀 

  有一位叫迪比亞西的運動員,在1964年、1968年、1972年和1976年獲得了很多的奧運榮譽,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在小時候的苦練而換來的。他每天堅持六小時以上的訓練。像他這樣的運動員很多很多,他們這種精神很讓我感動,我覺得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這種勤奮的精神。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勤奮的一面,我們要把勤奮的一面,為奧運添彩,好好學習,刻苦學習,勤奮學習,像那些奧運會的運動員一樣,注意自己的形象。當老師留作業的時候,我們不能有一點馬虎,我們要像運動員一樣認真地去完成。當我們考試的時候,我們也要像運動員學習,不偷懶、不抄襲,一絲不苟,真實考試。在學習上,我們還要像運動員學習,學習他們那種勤奮的精神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2008年我們中國的奧運會就要召開了,許多外國朋友也會來到中國參加奧運會,我們中國人要從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的領悟奧運精神,我們要給外國友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我們要讓他們領會到中國是一個非常勤奮的、自強不息的民族。奧運精神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的。

  談了這麼多關於勤奮的事,你們想知道奧運精神到底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就是兩個字:勤奮!

奧運精神 標籤: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作文 弘揚奧運精神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