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一個吉祥的數字;2008年,一個激動人心的年份.恰巧,8月8日是我媽媽的生日,也是祖國母親歡騰的節日.提到奧運,大家總覺得遙不可及,因為無法參加奧運活動,無法體驗奧運熱潮.可是,我卻感覺奧運很近,我能嗅到奧運氣息.因為,奧運精神就在我們身邊…… 

  在大街上,當人們看到垃圾,能主動撿起來,扔進垃圾桶;當人們看到一位老人要過馬路時,就主動攙扶老人;當人們看到小朋友迷路時,主動送他回家;當人們在車上看到一些老人?兒童?婦女沒座位時,都會紛紛讓座.也許,這些小事不足掛齒.但起碼,看到文明在我們身邊,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 

  在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上,曾發生這一幕.長跑時,我們班的汪俊同學剛開始跑得很快,精力充沛,可是到了後幾圈,就有點體力不支,氣喘吁吁.大家都以為他會放棄,不再跑了.誰知,在這最後時刻,他仍不放棄,還超過一位同學.在他身上,不就是奧運精神在閃光嗎? 

  在一些大型的比賽中,一些輸的選手並沒有自暴自棄,很是沮喪.他們只為自己能參加比賽而深感榮幸.他們看中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在這過程中,他們有過付出,就會有收穫.過程美也很重要.而這,不就是奧運精神嗎? 

  其實啊,奧運離我們一點兒也不遠,奧運精神就在我們身邊.中國舉辦奧運會,我們共同努力,相約2008.中國舉辦奧運會,頌揚奧運精神.我們追求文明,我們頑強拼搏,我們勇敢自信,向全世界展示中國人的魅力!

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 標籤:雷鋒精神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精神在我心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