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奧運精神伴我行600字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奧運精神伴我行 

  令人期待的北京2008奧運會終於圓滿地落下了帷幕,總算是了了我們的心愿。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是體操,因為它的動作很優美。 

  我最喜歡的體操運動員是何可欣,也是最讓我感動的運動員,她是一名年僅16歲的小將。在體操女子團體預賽的高低杠中,何可欣的動作是全世界難度最高的,至今除了她,還沒有人能做到。比賽時,何可欣的動作行雲流水,前半部分做得非常順利。但是在下高杠,她的手滑了,不小心摔了下來。這一刻,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想一想,何可欣的壓力是在是大,這場比賽決定了她能不能參加高低杠的決賽,整個隊伍的希望都在她身上。她會不會就這樣放棄了呢?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換作是我,肯定早就哭了。這時,一個讓人感動的畫面出現了:和可欣沒有放棄,而是從地上爬起防滑粉,把剛才失誤的動作又做了一遍,最後完美的落地了。賽場上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們全家都為中國有一個這樣的運動員而感到驕傲。 

  看了何可欣的比賽,我感慨萬分,我非常佩服她堅持到底的精神。同樣是中學生,年齡也差不多,為什麼我就不能做到堅持到底呢? 

  在讀小學的時候,我學過電子琴。剛開始還是很有興趣的,每天回家都會彈一個多小時。但是慢慢地,學的歌曲越來越難,就越來越沒有心思學了,最後考完3級試后就不學了,白白浪費了一台電子琴。想起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半途而廢,學什麼都學不成,就覺得很慚愧,而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我決心,要讓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融入我的生活,用它來助我繼續在學習和生活中拼搏。 

  奧運精神伴我行,希望這種奧運精神能陪伴我一生!

奧運精神伴我行 標籤: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 雷鋒精神伴我行作文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