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從天而降的新同學500字作文

從天而降的新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天而降的新同學

時尚天後——黃琪

“叮鈴,叮鈴。”“上課鈴怎麼這麼快就響了,還讓不讓我們玩呀。”賈浩抱怨道。

“玩玩玩,就知道玩,你們能不能把玩的時間放在學習上呀。”數學天才李博豪說。

“哎呦,我的玉皇大帝呀,你別老是提學習好不好,我的頭都被漲大了!”搗蛋鬼金壯說。

別吵了,快去上課吧,聽說有特殊人物要來哦!”班長溫可兒說。

我暗暗自喜,說不定會來一位新老師呢,梁老師太古板了。

梁老師領來了一個衣着時尚的小女孩,全班人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小女孩。

只見她穿着短袖背心,配着一條牛仔褲,頭上扎着馬尾辮。如果不認識她,真的以為她是“百變天後”——蔡依林呢。

梁老師宣布說,她是新來的轉校生。噢耶,終於又多了一個好夥伴。

她不等梁老師往下說,就站出來,自報家門了:“我大名叫黃琪,小名叫琪琪,愛稱叫月月。”

“什麼是愛稱呢?”有人在下面問道。

嚴晶晶搶先了一步,說:“這你都不知道,愛稱就是爸爸媽媽叫的名字。”說完還高興地向黃琪甩了一下頭。

黃琪向嚴晶晶翻了一下白眼。

這一幕,被搗蛋鬼金壯看到了,他對賈次說:“時尚天後還耍孩子氣呢!”

我猜想下課後,他一定會被黃琪打得“落花流水”。

梁老師又說,黃琪和我同桌。我簡直高興得一夜未眠!



從天而降的新同學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我的新同學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