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說我的新同學700字作文

說說我的新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起我的那些新同學,還真是有個性,不信,我就給你介紹介紹。

  “叮——”上課了,隨着鈴響,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可嘴上的功夫還沒停止,大家七嘴八舌,教室里一片喧嘩。“啪!啪!啪!”隨着幾聲響,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是誰有這樣的威信?噢,原來是我們的班長——姜植源同學。你看她個兒高,不有威信,文采卻不大好!“These are my gardparents,these are my……”看到這兒,你也許會想:喲,這是誰,英語可真棒!告訴你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黃丹丹。她是我的好夥伴,語、數、外三科,她樣樣在行!你別看她像個十足的女孩,在“欺負”人卻毫不示弱,你說,她是不是很優秀呢?

  “夢中的天使來降臨,而我已經確定……NOIcan’tstopthink~~”想必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SJM的最新專輯主打歌——“U”。不過。這可不是他們的原唱,而是我們0706班“搞笑大王”“鞠明浩”。班隊活動上,鞠明浩演唱了這首歌曲,本來是想撐場面,沒想到卻鬧出了一個大笑話,他的走調版讓全班同學都慘不忍聞。哎,不知道SJM聽了走調版的“U”后,又作何感想呢?雖然他的歌唱得不好,成績也不怎麼樣,但小品演得不錯,每次都讓同學們捧腹大笑,拍案叫絕,這可能就叫“天生我才必有用吧”!

  我們班人才眾多,55個同學,就像是夜空下的55顆心,閃耀着光芒:有文靜的夏綺雯、優秀的吳益航、“屈原”徐園“搗蛋鬼”胡嘯華……

  雖然我們在一起學習不過一個月,可我早已經把他們當作是同榮辱、共患難的兄弟姐妹,我們每一個人都是No.1!

  江西德興二中初一 桑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說說我的新同學 標籤:我的新同學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 說說我作文